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做個有質量的好女孩,這48條哪些你沒做到

1、儘量留長頭髮,這樣才有氣質,才有女孩所具有的風格。

2、穿得體的衣服,找有質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有錢,但是一定要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3、愛父母,每周打一次電話。

4、別逼男朋友撒謊,他會很恨你。

5、每天抱怨,嘮叨,自戀,不超過10分鐘。

6、學會理財,不要好吃懶做。

7、不要看見朋友都有男朋友,自己卻沒有,不是你不好,只是緣分未到 。

8、如果可以和相愛的人牽手浪漫,如果沒有學會自己欣賞美景。

9、能不和人爭吵,儘量別吵。

10、對於不想交往的人送來的禮物,原封不動的寄回去。這是原則問題 。

11、有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12、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歲月的拐角靜靜的等你,不要因為寂寞盲目接受

13、對哪些愛哭的女孩,第一滴淚是珍珠,第二滴是水晶,第三滴是露水,第四滴就是自來水,不要遇到困難或不開心就想到哭。

14、天真純潔固然很好,但不分場合的天真會變成白痴行為。

15、學會承受痛苦,有些痛苦適合爛在心裡,有些事情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

16、常常去運動,做個林妹妹固然好,但是健康重要。

17、不要在路上無所顧忌的吃東西,那有失淑女風範。

18、一定要有幾個男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能在受委屈的時候拿他當沙包給你捶,你也能幫他出注意追女朋友。

19、如果哪個男孩說了讓你難堪的話,原諒他,因為自己有修養。

20、如果一個男孩說他喜歡你,相信他,如果他說他不在喜歡你,也相信他。

21、任何情況下,不要在背後說他人是非,

22、想吃就吃,為了保持身材,讓自己餓著,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美麗。

23、有時間去學榆莢或者跆拳道,可以防身。

24、不要等男孩給你買東西,想對自己好的時候就自己買。

25、公共場所給他人方便,不要大聲喧譁,擁擠的時候主動讓路,特別是老人家,你也會老去,尊重老人就尊重你以後的歲月。

26、對你不情願的事情大聲說不。

27、購買東西時可以討價還價,但不要過分討價,差不多就好。

28、任何場合,應該保持應有的涵養。學會說謝謝,對不起,辛苦您了!

29、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不願用時間來裝扮自己的女孩。請不要對其她漂亮的女孩心生產生嫉妒或不滿。

30、對善意欣賞你的男生應該回報淺淺的微笑。

31、不要24小時都想著同 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親朋好友。

32、如果發簡訊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請不要再發了。

33、平等公正的對待你和他的愛情,腳踩多隻船終會翻掉。

34、記得你喜歡的人的生日,特別是家人。

35、偶而做美女私房菜給他或好友。但不要天天做。

36、孤單時找好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獨淹沒自己。

37、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微笑。

38、有幾個死黨。

39、不管和誰約會見面,約定時間前一定到。

40、已經錯失的好男朋友,不要後悔,他們不屬於你,睜大眼睛在去尋找……

41、有喝下午茶,閱讀書本,聽音樂,旅遊的習慣。

42、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也不想讓他人知道,可以去海邊,看浪花或衝浪花,可以大叫,也可以大哭,哭死也沒人管你,但是很輕鬆愉快。

43、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對象,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44、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嗜好和關心堅決說不。

45、認真對待工作和學習。它也許不如愛情來地讓你心跳,但至少能讓你有飯吃和有房子住。

46、不要為了他打扮的讓自己不自在或難受,穿高跟鞋可以,但不要過高。

47、有固定的消遣場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館,書店。

48、一個走路的時候不要東張西望,嚴肅前行,見到認識的人才微笑點頭,熟人就要主動打招呼,特別是長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