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快樂成長的句子

1、成長的快樂似天空的繁星,似烏雲下的雨珠,似大海中的魚兒一般數不清。現在我要問----說自己沒有成長快樂的人,你們的成長真的沒有快樂,還是你們無知得沒有發現快樂的蹤影。

2、快樂是一種小小的淡淡的東西。我的心情里有快樂,我的生活里也有快樂。我喜歡快樂,因為他叫我快樂成長。

3、我走出劇院,滿臉燦爛的笑容,可以賽過陽光的嫵媚,花兒為我搖擺,溪水為我歌唱,成長是多麼快樂!

4、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

5、我快樂,因為能與夥伴們盡情遊戲,盡情歡笑;我快樂,因為我能從老師的批評中領略到做人的真諦;我快樂,因為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教我做人道理和生活經驗。

6、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

7、人生最快樂的時間是我們的童年,我們在快樂中健康的成長!而我要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8、快樂無所不在,快樂無處不有,只要你去挖掘、去尋找、去探索,你終究會發現它,得到它。我在成長中尋覓快樂,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9、學習進步是我成長的快樂。進步了,說明你不是在起跑線上,你在和大家一起賽跑。我最近學習進步了,老師的表揚聲,爸爸媽媽的歡笑聲,都在我的銀河中形成了動聽的音樂,時時伴奏著讓人心情愉快的曲子。進步,真是一件讓人無比愉快的一件事情。

10、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

11、讀書是我成長的快樂。讀書能使我們走進新的一個世界,在這裡,你可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你感興趣的,能使你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漸漸的,你會愛上這個世界,愛上讀書。

12、在我的銀河中,有很多閃爍的小星星,它們眨著可愛小眼睛,那就是我成長的快樂。

13、成長就是用希望編織的彩帶,把美好的回憶和嚮往串聯起來。成長的快樂,是最簡單最單純的一種快樂,它不需要什麼理由。它是—個兌變的過程,由簡單到複雜,由幼稚至成熟。是人的生命在不斷完善時的一種欣喜,更是發自內心的情感流露。

14、快樂就像一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淨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

15、學習是我成長的快樂。語文,讓我們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語段的無限精彩;數學,能讓我們的大腦積極轉動起來,積極思考起來,積極提問起來;()英語,能讓我們能和外國認交談,走進外國人的世界,了解外國人的水土風情。瞧,學習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16、快樂在我心中是一種有趣的東西。生活中有快樂、煩惱、高興、悲傷等等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是小小淡淡的快樂。

17、成長是快樂的,但肯定也伴隨著挫折,只要我們想辦法,動腦筋,不要輕易言敗,定能把他們一個個克服,成功以後將是給我們帶來一段美好的回味。比如說,國小畢業前的那次軍訓就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18、我從讀書中獲得知識,從幫助別人中獲得快樂。我要繼續努力,多讀書,讀好書。繼續幫助別人,使自己在前進的道路上快樂成長!

19、快樂,大海里躍起的一朵浪花,走過千山萬壑,它自由;快樂,鋼琴上舞動的一個音符,它美妙;快樂,生活中不變的真諦,經過不懈努力,它永恆。

20、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