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滿月賀詞

在xxx得子之日,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祝小寶貝:

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恭喜恭喜!真是德門生輝啊!你夢想中的兒子終於降臨了,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讓你享不盡的天倫之樂!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關愛體貼喔

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在---得子之日,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祝小寶貝:

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來自---的祝福:

恭喜!恭喜!

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來自---的祝福:

---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來自---的祝福:

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來自---的祝福:

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XX年 月 日,恰逢鄙人的千金(少爺)滿月之際,承蒙各位前來祝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父母的心愿只有一個,望女成鳳(望子成龍)。我們請為孩子精心起了一個吉祥的名字:於佳鑫,(佳,才子佳人,五行兩土,鑫,三金之鑫,就是說:於佳鑫在今後的歲月里,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定能成才成鳳,登峰造極,一舉成名。此姓名網上總評分數為:96 分 (吉)

由於最近工作比較繁忙,本次的滿月酒答謝宴也沒有太大範圍、太大規模的開展,只將比較直系的親戚和最要好的一些朋友、同事約來共同慶祝,凡現在坐在這裡的人都是我們全家最親近的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拘束,放開酒量、敞開肚量、吃喝無量!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