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寶寶周歲生日簡訊

1、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著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傳說,流星有求必應,我便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8、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9、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0、點點燭光映著希望,滴滴紅酒飄著醇香,片片蛋糕散著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年年今朝旺,歲歲好時光。開心幸福福永享,生日快樂樂無雙!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1、塗上一層奶油在幸福的時候芳香,鑲嵌一顆草莓在晶瑩的地方發光,戴上這枚戒指在許諾的時刻成真夢想,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2、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3、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4、祝福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一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傳,朋友更是生生世世的牽掛。為了讓你幸福,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5、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6、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7、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8、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9、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0、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1、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2、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3、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4、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細數心中那些美麗的回憶;忘一段塵緣,品幾口茗茶,讓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樂,幸福生活總依舊。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5、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6、鮮花為你開放,小鳥為你歌唱,魚兒為你遊蕩,吃麵條陪芝麻醬,教堂的鐘聲多么響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滿希望。生日快樂,我的朋友。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7、早晨醒來,我便讓白鴿幫我捎去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8、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9、摘一顆星,送去真情;采一朵雲,獻上殷勤;夢境再好,終將褪色;繁花再茂,也會凋零;只有友誼地久天長,心中永藏;生日快樂,早圓夢想。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1、當為你的祝福寫滿了信箱,你的生日已經到了。卻不知道如何傳遞我的祝福,於是把每天的祝福化作一顆星星,一共365顆。請簽收。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2、聽著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來,看著你的天空,好想遊覽你的心海,貼著你的期待,好想說出我的愛,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3、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4、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5、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於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6、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裡,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7、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8、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9、朋友,生日到了!願你的今天有數不完的快樂,寫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禮物,用不完的幸福!在這個美麗的時刻,祝福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0、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1、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2、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3、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4、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端午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5、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6、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7、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8、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9、天涯海角的我們雖然很少聯繫,可是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無限美好的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逐漸淡去,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切順心,安逸!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0、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1、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2、噴灑快樂清潔劑,驅除心靈的憂與煩;播灑開心淨化劑,趕走惆悵的悲與痛。讓幸福的陽光照耀,讓會心的微笑綻放,世界衛生日願君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3、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縈繞你周圍。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4、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5、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裡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於可以輕鬆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6、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7、海納百川,包羅不盡父母的關愛;引吭高歌,唱不完兒女感恩的心態。無盡的關懷,從小到大一如既往;無休的愛,默默付出源遠流長。愛根植在孩子的心上,祝願父母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安康!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8、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