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友生日賀語

1、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漂亮迷人。

2、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4、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5、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6、一夜春風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生日快樂!

7、想你是純淨的空氣,伴著我每一次呼吸;我就是你的領地,心房踏滿你的足跡;時間穿梭在春季,你就是春花,完美得具體。你的生日,說一聲好愛你!

8、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9、我對你的愛與日與年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0、月光照亮你的成熟,日光為您鍍上別樣幸福;微風將您臉龐輕撫,細雨伴您順心行路;工作雖然有時辛苦,狀態好像被煮,今天一定不能輸,精神飽滿似樓主,祝福信息滿手機,生日快樂多甜蜜,看到簡訊笑嘻嘻。

11、生日快樂!笑口常開!永遠美麗可愛!^O^

12、新的一年的生日,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生日快樂!

13、文字短,情意長,新年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新年;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新的一年更向前!

14、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15、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16、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7、處方:情人生日簡訊;成分:真心,誠心,文字;功能主治:增進戀人、夫妻感情;保質期:一生一世;禁忌:永不分離;用法用量:一次服用,終身有效。

18、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19、你的生日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生日愉快!

20、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么嫵媚動人,那么美麗多姿!

21、一年一度,我乘騎流星馬將祝福送到你的面前,願你今天懷裡溢滿禮物,手機全是祝福,耳里充滿祝福,掌心滲出祝福,心裡充滿溫度,生日過的讓人嫉妒。生日快樂!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3、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24、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永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25、當歲月蹉跎,我也不再年輕。跟不上腦殘的潮流,受不了拜金的銅臭,辜負了冬夏春秋,不再有天長地久,歡喜度生日,攜誰可共隱?

26、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7、生日快樂,我的愛妻。因為有了你我才發現生活的樂趣,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的一切,感謝你給予我的愛撫和笑容,使平凡的生活美妙無窮。

28、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30、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你生日到,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31、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32、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3、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34、情人是棵樹,你要抱的住;情人如小草,你得保護好;情人是手機,生活不能離;情人如春露,溫馨在心頭;我的情人生日,祝福你,日後對你一定很好。

3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滿,平安健康,愛情甜蜜,事業成功,喜笑顏開,萬事通達,吉祥如意!

36、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37、今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鍋只要你開口,我都來滿足,不過有個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開開心心,另外嘛,就是請我吃大餐,哈哈,考慮好了聯繫我喔!

38、你看到了祝福,那是必須的;你聞到了溫馨,那是肯定的;你感到了幸福,那是毋庸置疑的。情人生日簡訊已經發出,料想這會該到你的手機上了,特別提醒。

39、情人生日到,提前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40、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41、祝福你,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42、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43、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

44、玫瑰花瓣染指你的美麗,幸福在你的微笑中洋溢,滿天繁星是我的思念點滴,你的氣質讓我著迷,看到你,給我平添愛的勇氣。你生日只想說聲真的愛你!

45、一年中的今天屬於你,一生中我這顆心屬於你。

46、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47、情人的話,令人心動;情人的笑,令人心醉;情人的眼,攝人心魂;情人的吻,心靈芳菲;情人的淚,溫潤陶醉。你生日到了,願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48、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49、此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50、當生日的燭光還沒有點亮,當生日的蛋糕還沒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隨著鈴聲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樂的笑容如同燦爛的陽光,永遠散發著幸福光芒。

51、幾分才情,幾分可愛,幾分自信,幾分溫柔便是你給我的感覺,總之十分美麗。生日快樂,愛你^_^

52、請帶上蒙娜麗莎的微笑,鳳姐的自信,到2013去收穫蓋茨的財富,歐巴馬的地位,劉翔速度的幸福指數,願你新年平安吉祥!祝生日快樂!

5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54、明天又是你的生日,提前祝福約時間。明晚八點零八分,情人酒吧來約會。簡訊發出邀請至,真心等你來赴約。幸福時刻來相伴,願你陪我過生日。

55、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5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57、一朵玫瑰,兩心相印,三盞紅燭,四目明媚,五份好禮,六番追憶,七月真情,八方溫馨,九九情緣,十分眷戀。情人生日,願我們相愛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