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業祝賀語

開業祝賀語(一)

各位領導,各們來賓,各界朋友:今天是****公司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慶祝某隆重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對****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是一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歷經數年的商海遨遊,培養了我們誠信,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辦事作風;我們將以******為市場主要發展發祥,我們相信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經過自身努力拚搏,****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謹此,我向所有曾經關心支持過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謝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最後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開業祝賀語(二)

各位領導,各們來賓,各界朋友:

今天是某公司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慶祝某隆重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請允許我代表XX對XX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

這是一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歷經數年的商海遨遊,培養了我們誠信,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辦事作風;2015年XX將以XX為市場主要發展發祥,我們相信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經過自身努力拚搏,XX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謹此,我向所有曾經關心支持過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謝意。

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最後祝XX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開業祝賀語(三)

1、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2、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3、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4、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5、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6、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7、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

8、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9、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