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女兒祝福語

1、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3、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4、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5、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6、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8、祝喜得千金!千金難求的幸福將隨之而來!千斤的責任也會隨之降臨!

9、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0、賀女: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11、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12、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13、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4、養兒育女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5、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16、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讓寶寶贏在起跑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7、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讓寶寶贏在起跑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8、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19、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20、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2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2、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3、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24、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豬豬寶貝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25、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6、恭喜你喜得美麗的寶寶,願你和寶寶一生好運氣!

27、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28、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9、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30、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1、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32、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33、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4、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