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年會祝賀語

年會祝賀語(一)

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成為了陳氏家飾一家人!我們堅信,有我們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陳氏家飾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去續寫明天全新的燦爛與輝煌!

一年來我們在公司和主管的帶領下,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這裡,我感謝一年來全體陳氏家飾人的不懈努力!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在品嘗美酒,分享喜悅的同時,還要清醒的認識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廣泛的機遇和嚴峻的挑戰,我們必須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來推進我們陳氏家飾的持續發展,全力以赴,打造每個品牌行業第一!

最後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快樂,合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年會祝賀語(二)

尊敬的嘉賓、朋友和**的全體同仁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公司感謝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對**一貫的支持和幫助!

其次要感謝**的全體員工!是你們的努力和敬業使**取得了今天的成績。還要感謝你們的家人,是他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鼓勵和幫助,使你們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幕後英雄。值此新春來臨之際,祝你們家庭和睦!身體健康!新春快樂!幸福如意!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湧現了大批的優秀員工,我感謝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的榜樣!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勵,取得更大的成績!還要感謝戰鬥在全國各地、異地他鄉的一線員工,是他們的努力使我們**的產品走進了千家萬戶,在這裡,我要對他們說聲:你們辛苦了。

**的未來是非常美好的,讓我們攜手共進,打造出一個欣欣向榮的國際型企業!

最後

請大家舉杯,

為**美好的明天!

為在座各位的健康!乾杯。

年會祝賀語(三)

祝公司所有同事們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

大家辛辛苦苦一整年,()現在新年向各位員工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衣服樣樣新、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親情更溫馨!愛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