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年祝賀語

周年祝賀語(一)

《金彩山報》開版以來,彈指間,五年過去了。歲月流金、往事如歌,五載的光陰里,是誰,曾經在此揮灑過辛勤的汗水?是誰,讓文字飛揚激情成為夢想?是誰,讓自己笑聲在這裡迴蕩,再迴蕩?是誰,在這裡留下腳印一串串?是誰……

我們的心,跟隨著《金彩山》同躍動!在這五年當中,走過了美好的光陰,這裡記載了我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些記憶。眾多的足跡,匯成了金彩山不可磨滅的輝煌!

五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彈指一瞬間,感人心扉的故事裡!五年了!朋友們在這裡歡笑,在這裡耕耘,在這裡勞作,在這裡展示自己的才華,展示自己的個性,展示自己的人生。金彩山報成了你我心靈的歸依。風雨五載,我們一同走過。

今天,我們將在自豪與感動中迎來《金彩山報》的五周歲生日。厚德載業的理念在此宏揚,汗水和智慧的結晶在這裡演繹著動人的風騷,開拓和奮進的篇章在此讓人矚目,博採各家之長虛心借鑑的美德在這裡延展,在這片美麗的天空裡,輕輕地訴說對金彩山的祝福!

海納百川成其大!我們相信金彩山的今後會更加的精彩紛呈。

周年祝賀語(二)

9年的時間雖不長,卻是3285天的成長,從您誕生的那一刻起,就帶著一股向上的力量,努力、向前、創新、發展,短短的九年,您的足跡遍及全國各地,成為人人鍾情、愛不釋手的精神食糧。您的墨香飄逸讓人陶醉,您的新穎多彩讓人迷戀,您的產品飄香讓人讚賞,您的名字優雅是天賜,喜歡並愛上而一發不可收拾,未來終將是心靈與精神的最佳夥伴、朋友。

《黃鶴樓周刊》您9歲了,()祝您生日快樂!我將一路既往關注與支持您,希望我們攜手並進,共創美好!希望周刊越辦越好,越來越旺!

周年祝賀語(三)

八年的成長和發展,

經歷風雨見證彩虹,

人才雲集專業管理,

戰略轉型能力提升,

值此公司八周年之際,

祝公司—我們全體職工之家,

發展壯大再創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