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50歲生日祝賀語

50歲生日祝賀語(一)

各位同學,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此時,此刻,我內心滿懷激動和感概。我 和張輝結緣於同窗,惜緣於同室,守緣於童真,所以才有機會參與張輝的暖壽。

人逢喜事精神爽,花遇艷陽分外香。猶記同學少年時,風華正茂祥。憶往昔,我們一同求學、成長。思而今,我們都已兩鬢染雪,一臉風霜。五十年的歲月匆匆,雕刻出的是人生的風骨,五十載的時光荏苒,印染成的是一生的光彩。古人云:「庭幃長駐三春景,海屋平分百歲籌、」孔子說;「五十而知天命。」在你五十歲生日之際,我想說的是: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的芬芳。抬頭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

五十載寒署易替,你用勤勞的雙手編織出幸福生活的錦緞,半百人生風雨兼程,你用辛苦的汗水描繪樂溫馨家庭的畫卷,看到咱們壽星家業光旺,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我在心底默默地祝福你:人生能如此,夫復何求!

老同學,健康、快樂時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五十歲,這是人生的又一個起點,願你在健康與快樂的簇擁下,用前五十年優美的年輪,去編織未來生命的歷程,去迎接未來充滿魅力的時光雨巷。

老同學,生日快樂!願你我友誼之手愈握愈緊。心愈靠愈近。讓我們永葆青春之心,珍藏這份友誼,請接受我深深地祝福-----願你的未來是一幅艷麗的畫卷,更是一首充滿歡愉和成功的詩!

謝謝大家!

50歲生日祝賀語(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至愛親朋,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酒店,隆重舉行我父親五十歲生日慶典。我代表我父親,代表我們全家向前來參加慶典的所有佳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灑店提供的周到服務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

今天是我的父親五十壽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正是我的父母用超過常人的艱辛養育了我們,用成龍成鳳的嚴愛供養我們讀書成人,奠定了我們人生的起點,用永不氣餒的鼓勵和高標準的要求激勵我們開拓事業,造就了我們的今天。父親做了二十幾年警察,在風風雨雨五十年中,閱盡人間滄桑,積累了很多財富……有勤勞節儉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不僅得到單位領導和同事的認可,更深深地埋藏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決不辜負他的希望,吃苦耐勞,認真工作,教育好下一代,同時我們會擔當起贍養老人的責任,讓二位老人的晚年更加幸福。雖然父親不是高官顯貴,只是一個普通人,但在我們子女的心中,他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50歲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願我父親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如松柏之茂,身體健康,萬壽無疆!(鞠躬)

同時,感謝各位來賓一直以來對我父親的關心、厚愛和支持,謝謝你們!

最後我祝各位來賓: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美滿幸福!讓我們共同舉杯,祝我父親生日快樂,乾杯!

50歲生日祝賀語(三)

今天是我父親的50歲生日,首先對大家的光臨表示感謝。藉此機會想對父親說一聲:爸爸,你辛苦了!

爸爸,我忘不了你操勞的身軀,()忘不了你疲憊的身影,雖然你對我沒有太多的話語,但我知道,你有一顆深愛著我的心。也許你有太多的束縛,也許這種束縛讓你不能將心中的愛盡情地表露。但爸爸,我可以聽懂你的心,可以看懂你的每一個眼神,是你讓我對生命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也是你讓我對情感有了更深的領悟。

爸爸,我會在你所賦予的世界中明白你給我的每一個關懷,在滿懷感動之時,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