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朋友的春節祝福語

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我心目中的您,永遠年輕。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簡訊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3、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別墅,羊羊得意當大老闆!

4、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5、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6、春節到了,各路神仙齊祝賀。財神祝你財源滾滾擋不住,美神祝你春青靚麗勝嬌花,愛神祝你愛情美滿甜如蜜,幸運神祝你好運連連剪不斷。新年快樂!

7、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8、春節來,簡訊到。簡訊來,祝福到。祝福來,幸運到。發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財源茂。工作順,收入高。快樂圍,吉祥罩。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9、歲歲年年成長,有時孤孤單單,或許纏纏綿綿,不管海角天邊,朋友總在心間,牽掛永永遠遠,祝親愛的朋友,春節快樂!

10、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1、我總是想把最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不僅是在每一個節日,而且是在每一天,願平安、幸福和快樂永遠與您及您的家人相伴相隨!祝春節快樂!

12、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新舊交替的時候,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13、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福你羊年無煩惱!

14、新年到,祝願你:面對愛情,「春」風得意;面對事業,「節」節攀升;面對世界,「快」活似仙;面對生活,其「樂」無窮。春節快樂!

15、春節簡訊祝福: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6、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17、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沾沾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18、春節放假,歡樂到家,快樂之餘,望君牢記:菜香莫貪食,酒美莫貪杯,晚上莫貪玩,清早莫貪床,願您開心健康過大年!

19、三陽開泰吉祥送,羊年到來笑開顏。前途無量陽關道,事業順利家美滿。身體健康能跑跳,生活快樂高樓攀。簡訊祝福身邊伴,無憂無慮到永遠。祝羊年吉祥如意!

20、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春節快樂!

21、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22、生活喜樂羊羊,工作事業羊羊得意,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健康羊光滿面。願朋友,羊年裡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23、新年到來,只想對你說:今年的春節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放心了!

24、春節到了,提「錢」祝你春節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閒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25、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您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6、春節簡訊撲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萬事如意!全家身體健康,春節快樂!

27、朋友,當你憶起我的時候,也正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時刻,在這想念的日子裡,我想問你近來好嗎?快樂嗎?祝你新年快樂!

28、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29、羊年鑼鼓已唱響,唱出心中喜樂揚。煙花炮竹映紅天,映出快樂笑燦爛。千家萬戶笑聲傳,美酒飄香碰杯響。各族兄妹大團圓,喜樂洋洋生活甜。願羊年幸福添!

30、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羊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31、春運旅途疲憊,解乏妙招送你,熱水澡提神妙,二十分鐘最好,睡前熱水泡腳,去疲安眠獨到,按摩敲打四肢,放鬆肌肉安好,溫馨貼士送上,願你佳節安康!

32、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33、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34、新年到了,祝願你生活過得開心,工作幹得順心,身體長得舒心,情人愛得痴心,朋友交得真心。春節快樂!

35、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36、新年快樂!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