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祝福簡訊

1、尊敬的同事,您的幫助讓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新春佳節之際,願你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鐘,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倖幸福福!

2、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您新年快樂。

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靈的芬芳;只有懂得看簡訊的人得到新年的祝福!哈哈,2015新年快樂喔!

4、筆者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筆者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筆者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 !

5、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想撒;小秘是火花偶爾來點小摩擦;愛人是麻花餓了才會想到她;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預祝我的蔥花春節快樂!

6、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7、情如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春節快樂!

8、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筆者永遠與你同在!

9、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財丁興旺,“紅”福齊天!新年快樂!

10、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1、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2、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3、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14、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15、羊年新春真熱鬧,小羊雙雙送福到。祝您在新的一年,讓工資飛,讓獎金飛,讓快樂升級,讓幸福加倍,讓健康相隨。

16、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2015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17、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18、一隻快樂羊, 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快樂無極限,快樂在羊年!

19、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20、新年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21、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22、新年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23、駿馬回鄉增財氣,小羊出山更給力。紅梅映雪兆豐年,前程似錦人如意。

24、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的祝福:新年快樂!

25、小羊跳跳,好運罩罩;耳朵大大,吉祥發發;四肢短短,健步款款;嘴巴動動,幸福碰碰;眼睛紅紅,親情融融;尾巴晃晃,財源旺旺;肚子挺挺,事業鼎鼎!

26、情是組成的文字,愛是輸出的電波,用祝福釀杯醇香的美酒,在喜慶的日子裡,讓我送去文字,輸出電波,獻上美酒,願朋友幸福、開心、新年快樂!

27、寄一句真真的問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禱你新年平安;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願你新年如意!

28、小羊迎新送祝福:祝願羊年歡蹦亂跳身體壯如羊;祝願友情天長地久更潔白無暇;祝願社會溫馨日子比蜜還要甜。

29、小羊攜福來,恭喜發大財。跟著小羊跳,山歡水也笑。小羊尾巴短,你要當大款。

30、煩惱想去找你,我把它狠狠地打走了,它是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不過我已經找了快樂去陪你了,你一定會喜歡,希望你春節過得開心!

31、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32、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祝你新年快樂!

33、緊張時多放鬆自己,疲憊時多調養自己,煩惱時要安慰自己,艱難時要善待自己,忙碌時要愛惜自己,收穫時要犒勞自己,新年到了,要記得祝福自己。

34、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5、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36、祝2015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37、通知:春節了,請把煩惱收藏,把快樂搜尋,把健康下載,把財運複製,把如意貼上,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編輯,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著樂吧。新年快樂!

38、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39、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段中洋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2011新年快樂!

40、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1、恭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辦事不徒勞,處事不糊塗,能力凸現,成績突顯,前途遠大,藍圖如畫。

42、小羊踏春,盛世龍騰。紅梅萬朵,爆竹千聲。神州百順,豐收十成。三星拱照,五福同呈。九九歸一,幸福一生。

43、情切切,意綿綿,祝你年年都美滿。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錢。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順心。月圓圓,星閃閃,祝你秒秒都平安!春節愉快!

44、新年到,為你送上一桌年夜飯,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盤金玉滿堂,願你財運多多,福氣滿滿,一盤四季發財,願你財源滾滾,事業步步高。

45、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鄰,明月隨風升起,帶著美麗的光輝,儘管朋友天各一方,也會帶去我的無限祝福:祝佳節溫馨,全家幸福美滿,春節快樂!

46、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47、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48、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49、小羊迎春,八星報喜。祝你萬事順順、身體棒棒、生活樂樂、事業紅紅、工資漲漲、收入高高、運氣好好、全家福福。

50、一個字:祝福你!祝福你!還是祝福你!兩個字:新年快樂!新年快樂!還是新年快樂!

51、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四周,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52、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53、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5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新年快樂!

55、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然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筆者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56、感謝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