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最酷的個性簽名

1、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2、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翼龍。

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不好,我連夏天都沒法過。

4、有人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但是,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真實自然而喜歡你。

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6、國小上課費嘴,國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7、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8、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9、生活滿是諷刺。

10、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11、有多少帥哥都敗在一個“矮”字。

12、很多時候,那些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最終改變了我們。

13、像我那么懶得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14、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15、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餵、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16、你在我心裡不是值多少錢是無價。

17、還有我。不管怎樣,記得你還有我。

18、等我們結婚的時候,就去紋一對兒戒指,誰特么先提出離婚,誰就剁手指頭兒。

19、一個喔字,打破了所有想說的話題。

20、因為你遊戲打完了,所以有時間找我有時間跟我說話了。

21、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2、出生是需要排隊的,但死亡是可以插隊的。

23、沒有人騙我,是我太相信自己了。

24、我只想安身立命於我的世界裡,勇往直前不被太多負面情緒左右。

25、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有時候也怕,時間會說出真話。

26、我不強大,卻想要保護每壹個在乎我的人。

27、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話就可以把你傷得徹底。

28、一個男人,起碼要會保護兩樣東西,腳下的土地,懷裡的女人。

29、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30、其實,友情世界裡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於愛情

31、我過得很好,在有你的地方充滿陽光。

32、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啊!小驢不發威,你以為我是史努比啊!

3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4、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我們或許會付出慘重的代價。

35、嘴上越是喊自己是淑女的人,其實骨子裡越不淑女。

36、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37、趁我還在,趁我還愛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38、你要不理我我就成包子,而且還是天津最有名的,嘿嘿。

39、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囑: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的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40、那些年,上課時總會偷偷望向喜歡的那個人。

41、我慌亂的世界總是下著雨。

42、你知不知道“無所謂”這三個字有多傷人?

43、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44、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

45、有人說,一次告別。天上有顆星,就會熄滅。

46、上班無聊嗎?拋硬幣玩吧,正面就上網,反面就睡覺,豎起就工作,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請加班,如果摔出兩枚,那就天天摔!

47、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

48、在我傷心的時候,可不可以給我看的見的在乎。

49、高中同學跟國中同學根本是比不來的。

50、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

51、姑娘,你不受點傷,就特么不知道人心有多薄涼。

52、你只有在不在遊戲的時候,才能想起我的重要。

53、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54、搶我男人,說我賤。這就是朋友。

55、做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好。

56、以前拼了命的玩,現在玩了命的拼。

57、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奔跑的自己。

58、我問一個在深圳工作了二十年的朋友:“如果你死後,你的墓志銘打算寫點啥?”他說:“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59、選擇友誼,是對愛情的逃避。()

60、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61、我班一小男生,學了大半年就認識‘姑娘’倆字兒。

62、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63、如果中了一千萬,我就去買30套房子租給別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

64、你從來就不屬於我,談不上什麼失去。

65、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66、親愛的。就算我的眼淚再不值錢,也請別讓它一直掉好嗎?

67、上課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總會說:“老師,你把答案念一遍,我看對不對。

68、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19年!

69、別以為說髒話的女生就不是好女生,再怎么也比那些滿肚子心計的淑女好。

70、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71、我玩命你隨意。

72、你愛我,就陪我一輩子。你騙我,就賠我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