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現實個性簽名

1、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2、世上沒有不能快樂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3、女人,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操勞。

4、他是我眼裡的沙子,我曾努力讓他走出來,到頭來才發現我只能哭著送他離開。

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6、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就弄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7、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8、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9、我可以告訴你,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無論是現在,還是後來。

10、生命中最美的景致有時並不是濃墨重彩描繪而成,它也許是一串淡淡的足跡,但卻深藏在我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

11、在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就如同穿上一雙不合腳的鞋,會令你十分痛苦。

12、吃貨一般都比較善良,因為每天都只想著吃,沒有時間去算計別人。

13、她不是從前的她,我也不是從前的我,或許生活中會有交集,但那不是愛情

14、有時候,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15、我不太主動找人聊天。所以,我主動找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1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不可逆轉的命題。

17、我們可以愛一個人愛到不要命,但絕不能愛一個人愛到不要臉。

18、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而是淚在眼眶裡打轉還能微笑。

19、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

20、搞笑的情節,搞笑般的發生在搞笑的我身上。

21、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騙我。

22、朋友是風景,是彩虹,一路上的風景賞心悅目,天天都有好心情。

23、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24、我希望你也能多在乎我些,多替我考慮些,這樣就足夠了。

25、人生,與命運無關,與自己的選擇有關。

26、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得空和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27、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8、激情就像火中的鳳凰,當老的被焚化時,新的又立刻在它的灰燼中產生。

29、獲得女人的愛情,男人需要不斷示愛。獲得男人的愛情,女人需要不斷示弱。

30、凡是拿虛偽做武器的,在還沒有損害別人之前,先損害了自己。

31、非要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什麼是社會。

32、善待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善待別人,善待別人最好的方法是寬容別人。

33、可不可以牽著我,從老婆到老婆婆。

34、我的意識里,從沒想過我會和除了你以外的男人在一起。

35、對不起,請不要再來參觀我,因為我早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

36、花開花謝,何必為已錯過的人傷心,慶幸以前擁有過你。

37、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8、站著的農夫永遠比跪著的紳士高貴得多。

39、從來沒有得罪過人的人,注定不能與人深交,過分的平和和寬容,反而喪失了做人的準則和尊嚴。

40、俗話說:“聽天由命”,勞資偏要逆天而行。

41、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

42、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3、我才發現,已經走了那么多人。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係。

44、想當年我們也是在道上混的,只不過後來改邪歸正了。

45、我一直都在很驕傲,因為我擁有了你。

46、一個人帽子的價值,並不等於他人生的價值。

47、時光不比人,它脆弱,它禁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

48、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49、有多少人總喜歡看最近訪客,期待著那個人的出現。

50、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51、沒有小三們,誰會去鑑定你那扯淡的愛情。

52、答應你的不再打擾會為你做到。

53、如果不愛我,就別給我承諾,說到做不到有用么?

54、有時候,我死死的盯著你,嘴裡默默說道:我就不信你不看我。

55、命是父母給的,所以也要拿命去珍惜他們。

56、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57、春天我把老婆種在地里、到了秋天我收到了很多老婆。

58、如果你想翱翔藍天,那你就要和雄鷹一起飛翔;如果你想馳騁大地,那你就要和駿馬一起奔跑。

59、我們總是在最不懂愛情的時候,遇到最美的愛情,然後錯過。

60、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61、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62、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63、一句我愛你哄了多少人一句我不愛你負了多少人的情深意重。

64、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65、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66、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67、窗外的陽光多美麗,卻再也照不出我們的回憶。

68、把簡單弄複雜是找事,把複雜弄簡單是本事。

69、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人生。

70、不小心踩到了鬱金香,它卻將香味留在你的腳上,這就叫寬容。

71、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並不丟人。

72、就把稜角交給時間來消磨,我們就在此荒廢了我們的青春。

73、最美的刺繡,總是以明麗的花朵映襯於暗淡的背景,最輝煌的成就,總是因艱苦卓絕的奮鬥而生成。

74、那些說要一直陪我的人,最後都忘記了我的存在。

75、有些人,有些事,從一開始就不屬於我,不需要強求。

76、聰明的人尊重別人對自己的愛,愚蠢的人傷害愛自己的人。

77、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78、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79、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是知足常樂。

80、多希望雨再大一點,這樣我就知道上天有多傷感。

81、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82、生活中最大的不幸是身邊缺少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這樣你的生活會變得平庸失色。

83、為什麼現在,我們連回憶,都在漸行漸遠。

84、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無微不至的親人。

85、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86、一個人的胸懷能容下多少人,才能贏得多少人。

87、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88、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

89、情人是生命里最不捨的一頁,而朋友則是人類最高的稱謂。

90、我想過好每一天每一夜,至少是和你一起度過。

91、人生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總記得他的好處,而是自己忘了曾給予別人的好處。

92、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力量就無法戰鬥;價值就無法體現;目標就無法實現。

93、如果你不喜歡真實的我,那么你挑一個軀殼,我表演給你看。

9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95、他說會愛你,又沒說只會愛你一個。

96、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會流乾眼淚。

97、狡猾和聰明的差距在道德上,而不是在智力上。

98、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99、我深深相信,會有那么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

100、乾點好事總想讓鬼神知道,幹了壞事總想讓鬼神不知道,人讓鬼神太難做了。

101、陽光下,找不到屬於俄的驕傲,僅有的只是那一個淡淡的微笑。

102、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

103、或許只有你懂我,所以你沒有逃脫。

104、花開盛夏,彼年留亡,荒唐的曲目慢慢走向終結。

105、從來沒有忘記,何來忘記。

106、功和利,不可趨之若鶩;名和財,不可為之所累。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

107、奉獻使心靈富有,創造讓人生美麗。

108、或許你不是在找簽名、而是在找心情。

109、世界很大、一張床很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很好、卻無法到老。

110、能夠說出的委屈,算不上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便不算真愛。

111、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但仍然不會害怕。

112、謙遜基於力量和底氣,高傲基於空虛和無能。

113、不要想太多,你的想像力會創造出個一開始並不存在的問題。

114、心態健康的人容易彼此理解,心理病態者之間往往互相隔膜。

115、失去並不可怕,怕的是深陷其中的你不願意走出來。

116、當你想丟點什麼的時候請注意,千萬別丟臉,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尊嚴。

117、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

118、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黑和白,是與非,愛與不愛的。

119、一個人躲在一個角落裡,一個人低聲哭泣,一個人看著自己的影子!

120、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

121、人生如果錯了方向,止步就是進步。懸崖勒馬,為時未晚;船到江心,補漏已遲。

122、生活就像一枚熟透的果實,甜美的另一面則是腐爛。

123、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後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24、人的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的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25、如果那時沒有遇見你,可能這一生,都不會知道如此愛一個人的滋味吧。

126、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令你心儀、令你傾慕的人,但不能都去愛,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欣賞。

12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能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28、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129、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裡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130、一定要記住,喜歡一個人或者是愛一個人一定要把握分寸,要么到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131、智者受到讚美時,句句反思;愚者受到批評時,句句反駁。

132、想著曾經的過去,回憶逝去的美好,有些人,注定是過客

133、社會就是: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

134、貪心是最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壞的執著,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逃脫的網,愛就是最難渡過的河。

135、看到有人那么喜歡你、真的該替你高興、可是卻笑不出來、因為那個位置曾經是我。

136、人山人海,總有人先離開,我何德何能,奢求你明白。

137、不管世界如何變,我們都要在心中描繪自己的春天。

138、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139、苦與樂,是冤家,也是親家。最大的歡樂,往往包含在巨大的艱辛之中。猶如明珠藏於大海,寶藏埋於深山。

140、我不該有這樣的欲望,有了你的微笑,還想要你的擁抱。

141、人生就像一場舞會,叫你最初舞步的人,卻為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142、無奈的傷感個性簽名:聰明的人尊重別人對自己的愛,愚蠢的人傷害愛自己的人。

143、也只有傻孩子敢說自己懂得愛,聰明的孩子卻不敢愛。

144、年輕,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籌碼,是輸是贏,你都得賭這一把。

145、每一個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146、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一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47、人生最快樂的,並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送去了快樂。

148、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49、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就會索然無味。

150、我是一個瘋子,一個只懂得愛你的瘋子。

151、把語言化為行動,遠比把行動化為語言困難得多。

152、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放棄整個世界。

153、哭,並不代表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認輸;放手,並不代表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154、我很平凡,只是這個國家的十三億分之一。

155、我不是藝術家,說話請別那么抽象。

156、昨天是作廢的支票,明天是沒到期的支票,只有今天是隨時可支付的現金。

157、兄弟未必是朋友,但朋友應該是兄弟。

158、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159、你虛度的今天,正是昨天死去的人無限嚮往的明天。

160、你離開的時候,為什麼要把我的心帶走?

161、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

162、我不想固執的偏執的跟你爭辯什麼,我只是在向你訴說。

163、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得好,他為你高興;你混得不好,他為你著急。

164、從前有個人他不愛我後來他死了。

165、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66、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167、成功得意之時,朋友認識了你;遭貶落難之時,你認識了朋友。

168、花有百樣紅,人與狗不同。

169、我不是蓮花,做不到出淤泥而不染。

170、所有的勝利與戰勝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敗和失去自我的失敗比起來,更是無足掛吃的。

171、不求你深深的記著我一輩子,但請你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172、“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173、對眾人一視同仁,對少數人推心置腹,對任何人不要虧負。

174、人們在談論怎么消磨時間,而時間在不聲不響地銷蝕著人們的生命。

175、沒有朋友,會孤單;沒有敵人,會失敗。因為朋友是用來依賴的,敵人是用來激發自己潛能的。

176、朋友們都叫我再找一個,我也不是不想找,只是談戀愛好費我的精力和金錢啊!

177、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本可以有純真的友誼,但如果一開始你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178、和你在一起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和你一起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會忘記。

179、考驗人的才能不在於他是否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他能打好一副壞牌。

180、沒有什麼人是忘不了的,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沒有什麼是值得我再念念不忘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