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qq心情說說優美句子

1、會哭的孩子有人哄,因為他敢用最直白的方式提要求。大家都喜歡直性子,因為簡單直白的表述,是表達信任的方式。拐彎抹角的軟語,反而刻畫了距離。含蓄,也是一種疏遠。別讓人猜,一半人猜不懂、另一半人懶得猜。想要什麼就直說。最矯情的兩個字是"你猜?"、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眼淚;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成熟,是不想讓人看出無知;假裝聰明,是不想讓人看到失敗。

2、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3、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4、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自然。要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5、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心裡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後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

6、任何得到都是以放棄為代價。放棄因失落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怨,放棄無休無止的爭吵,放棄沒完沒了的辯解;放棄對情感的奢望,放棄對金錢的渴求,放棄對權勢的覬覦,放棄對虛榮的糾纏。只有當機立斷地放棄那些次要的、枝節的、不切實際的東西,你的世界才能風和日麗、晴空萬里。

7、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

8、人生難免遇到急難險重、溝溝坎坎,這時往往是考量我們智量的時候。遭人算計不必氣急敗壞,遇到險厄也不必驚惶失措,上得去還要退得回,拿得起還要放得下。從容點,淡定點,為別人留下寬宏的度量,也就為自己留出了廣闊的空間。

9、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10、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1、莫名的悲愴再次在心底徘徊著,夜,依舊還是那樣的神秘,深沉;人,在黑暗之中,顯得格外的那么蒼白無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又將會在哪裡停泊?葉無語,西風又起,灑落一地孤寂,憂愁。聞,君莫思歸。

12、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飄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開心;給別人一個讚賞的微笑,或許可以成為種種鼓勵。微笑面對人生,將會有微笑的回報。

13、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麻木。很多人誤以為這是愛情消失了,其實不然,就像有人說的:愛情不會消失,愛情只會沉底。當愛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愛情不難,關鍵是看你會不會去愛。不一樣的刺激,總會帶來不一樣的呈現形式。

14、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15、杯空香氣來,心空福祿至。再香的茶,不能隔夜,隔夜則壞;再美的回憶,不要經年,經年必累。時時清洗茶杯,杯有清氣,入茗必香;每天清空心事,心有餘閒,幸福自來。捨不得清洗昨夜的香茗,必然喝壞今天的腸胃;放不下既往的人事,難免有損當下的幸福。空杯心態,讓往事安眠,讓當下幸福。

16、人活在世上總是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17、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18、幸福是一首歌,很靜。如同曠野的明月,遠山,近樹、黎明前的村落;幸福是一首歌,很動。如同大江的波濤,飛浪,暗涌、平靜中的漩渦;幸福是一首歌,韻律,仿佛撩動的心弦。亦柔亦剛,抑揚頓挫;幸福是一首歌,激情、冷漠,背後、是一腔熱血;幸福,神秘,讓人,浮想聯翩;幸福,明朗,讓人,一目了然。

19、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20、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21、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22、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繫。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23、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24、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

25、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衡,一份牽掛,填補了心靈深處的悵然,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牽掛,寂寞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慰藉,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生命的豐盈。一個個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極為平淡的經歷,能使牽掛感慨萬千。

26、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么一段美好,還有這么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27、無韁的思緒放飛著文字與夜色一起翩翩起舞,期望與等待是快樂和煎熬的根源。在我文字顯露的瞬間,已造就了情愫渴求的意願,字裡行間撒下滿腹愛意,掌心頻頻敲響情愛的時鐘,文字築建的心橋已連線彼岸。

28、緣由天定,份在人為。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時,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時,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時,才發現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直到夢醒時,才清楚是永恆。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這一生,總有某段路,只能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躲避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了你的笑容,遲緩了你的步履。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清晰描繪它的模樣。

29、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30、茫茫人海里遇見一個人有多難?有時候很難,幾十億人,一生也難見一次。有時卻很容易,人群中第一眼就能把他認出來。這世界真有緣分的話,那么就是相遇。相遇比相愛更難。所以,請勇敢一點,就算相互付出再多,那也是緣分的一部分呀。愛情只有這三樣,相遇、相信和相守。

31、有些時候,在路上走了很久,突然發現自己竟然不知道從哪兒來,要到哪兒去,恍如夢境。不是迷路的迷茫,才是最可怕的。腳下迷路容易找到出口,心中迷路卻難以察覺。()當我們背離來時的目標,一路高歌猛進而不自知的時候,才是真的悲哀、真的可憐!陷入心的迷宮,除了自己,再沒有第二個人能救自己。

32、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33、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不被貪婪所誘惑的人最沒有負擔,因為沒有人與他結怨,他也沒有心機和別人計較,這種日子最輕鬆,這樣的人生最快樂。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裡感到踏實的地方走就不會錯。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

34、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每段路有每段路的風景,每段路有每段路的擔當。一路上會有風和日麗,也會有雨雪風霜;會有艱難險阻,也會有一馬平川。有人相伴也罷,一人獨行也罷,人這一輩子,總有些事情需要你去面對,總有些無奈需要你去承受。無論怎樣,都要守住自己的心。人生無常,心安即是歸處。

35、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36、葉子輕輕飄落,把曾經的綠意遺落在阡陌紅塵里,完美地謝幕。而我在秋的凝重里,恍然明白,不需要傷感,下一個輪迴里,葉子依舊會綠滿枝頭。正如我們,不必惆悵,如此極致,只是近黃昏,於是,以一顆素裹的心,輕輕地珍藏生命必須閱讀的章節。我微笑著,聆聽歲月拔節的聲音。

37、人不可能真正改變世界,但人可以改變對世界的感覺。人可以欣賞春風裊裊的柔美,也可以喜愛白雪皚皚的純淨。人可以讚美綠洲胡楊的神奇,也可以感嘆大漠沙磧的壯烈。人可以嚮往靈湖碧水的剔透,也可以追逐滄海巨浪的激盪。這說明,物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38、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唯獨愛你一人。這梅蘭菊竹,獨愛梅花。我愛梅花的傲雪怒放,任寒冬的雪花紛飛,依然開的那么艷麗,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只愛你,這么的不知疲倦。

39、幸福,是一種感受,更是一種境界。生活是個萬花筒,酸甜苦辣盡藏其中。幸福是一種感受,只是,不是所有的感受都幸福。人生,到底還是活一回心境。境界不同,心境迥異。看重者心苦,看輕者灑脫;執著者迷,了悟者空;多欲者勞累,無欲者清閒。清茶一盅,淡看風雲變幻,心淡了,幸福就多了。

40、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