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觸動靈魂的句子

1、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愛一個人,我還是只想再好好愛你一次,而且這一次,我不會那么輕易放手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2、有一種愛掛著淚珠,很悽美,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不能勉強,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擁有的是一切。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3、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愛一個人,沒有成為一件簡單的事,那一定是因為感情深度不夠。若要懷疑,從價值觀直到皮膚的毛孔,都會存在分歧。一條一條地揪出來,彼此挑剔和要求。因為你就是愛這個人不夠。所以連他多說一句話都會有錯。愛一個人,猶如飲一杯水,簡簡單單的需要就好。

4、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5、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不要嘆息命運的坎坷。正是因為大地的不平衡,那樣才是有了河流;是因為溫度的不平衡,才有了萬物生長的春夏秋冬;因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們絢麗的生命。最後你都會明白,人生,原來只是一個懂字。

6、有時候,你要表現自己不好的一面,才能找出誰能接受你最差的你。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女孩因為愛上一個人而長大,男孩會因為失去一個人而長大。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

7、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揚,累了有一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其實,幸福就這么簡單!

8、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意,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

9、人生最大的壓力來源是怕壓力,當你相信自己能、而能面對事情時,這已是一個好的開端,一切的多慮都將消失,你終會發現:事情並不棘手難辦,別人能、當然,你也能。

10、不要是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遠行;不要因為對方的不富裕而放棄,勤勞是可以讓你們富裕;不要因為你父母的反對而放棄,你是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那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11、有人說過,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四個人,第一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愛開玩笑,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又不是你最愛的;而最終跟你共度一生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12、一個人聽歌,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坐欄桿上看夜景,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習慣一個人獨坐,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因為沒有思念;習慣一個人睡,忘記時間,忘記存在,忘記沒有忘記的過去;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因為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懂。

13、我也許不完美,但我一直在做自己。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4、一個人的時光,悠閒無聊。如煙往事漸入腦海,那些深深淺淺的記憶,點點滴滴的過往,如幻片一樣清晰呈現。多少人值得珍惜,多少事值得回味,多少風景值得留戀。都駐藏在記憶的深處,注定一輩子無法遺忘。人在旅途,且行且記。

15、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16、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17、我是一個涼薄的伶人,放棄是一種睿智,它可以放飛我們的心靈,可以還原我們的本性,()使你真實地去享受人生;放棄是一種選擇,沒有明智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進退從容,積極樂觀,必然會迎來光輝的未來。

18、有時候,心裡會莫名難受,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地看著窗外,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的時候,就真想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19、適時地放棄不代表人生的不完整,不管怎樣,生活還是繼續行進。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你都會使得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一切都是輝煌。

20、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1、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么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讓別人整死。一生中,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22、著急不過人等人,難受不過人想人,溫暖不過人幫人,感動不過人疼人,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鬱悶不過人氣人,恥辱不過人戲人,為難不過人求人,生氣不過人比人,和諧不過人讓人,幸福不過人愛人。

23、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世上總有一些東西,是你自己支配不了的,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做回自我,用簡單做生命的底色,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微笑向暖,相信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的,總有一處風景會因為我們而美麗,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該愛的人。

24、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訊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25、痛苦,只有你認為它是痛苦的時候,它才是痛苦。幸福,只有你認為它是幸福的時候,它才是幸福。痛不痛苦,快不快樂基本取決於自身的判斷,不懂感恩的人,得到再多也不會幸福。

26、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它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你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27、有些距離以為自己可以跨越,實則不然;有些東西只能在記憶里絢爛,在現實中一觸即碎。人生的路上,如果缺少體諒,不能理解,沒有謙讓,日子就會越過越煩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於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傷了彼此的心靈。

28、生活,是你自己過出來的。同樣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駕車…方式不同,結果就不同。同樣的命運,有人笑著抗爭,有人哭著哀求,有人靜默地承受…態度不同,結果相異。沒有誰能規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人,性格不同,選擇就不同;選擇不同,命運就不同。

29、愛情最令人寬慰的,不是"相愛",而是"值得".無論何時,都要記得:只有自己會陪自己走過一生,有些人,注定是為了分離才相遇。青春,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邂逅。既然生命是一個承受摯愛之人相繼離去的過程,唯一可毫無懸念陪你走到終點的,只有自己!

30、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明你差不多在混日子;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