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生活的句子

1、許多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地否認了生活。認為它辜負了自己,覺得生活很苦,愛情很苦,活著是負罪。內心便更覺得苦痛了。假如:你覺得自己很卑微,漸漸地你真的卑微了;假如:你覺得自己很哀怨,漸漸地你真的無可救藥地成了怨婦;假如:你覺得自己很可憐不能被人懂得,漸漸地你真的成了這世界的可憐人。

2、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是那麼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哭也要走下去。

3、漸漸成長的我們:習慣了每天上下班一個人坐在公車上,塞上耳塞,看著窗外和我們一樣為生活而忙碌奔波的人。會感嘆生活是多麼不易,不再是爸媽懷抱里的小孩,已經長大的我們卻會被電影裡的某個情節而感動。生活改變了我們,卻變不了堅強的外表下那顆敏感而柔弱的心。

4、有時候,渴望像孩子一樣的生活,高興時可以毫不掩飾地笑,悲傷時可以無所顧忌地哭,可以快樂地去唱,可以率真地去畫,可以用一顆童稚的心去感受生活,可以用一雙清澈的眼去觀察世界。

5、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所以也不要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6、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7、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8、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9、經歷過,體驗過,人就變得溫柔,對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能釋懷,不管所經歷的是巨大的傷痛,被人傷害或造成他人的傷害,都沒有什麼不好,一切都是被需要。只要我們內在變得堅強,就沒有所謂分離、傷害或痛苦,活在世上,就可以了無牽掛,變得自由。

10、我們要學會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11、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2、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3、用加法計算我們的知識,用減法計算我們的壓力,用乘法計算我們的幸福,用除法計算我們的煩惱,只要我們掌握好生活的加減乘除,快樂可以多一點。

14、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15、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6、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1,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17、看別人生活時,我們總喜歡放大他們的幸福,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麼看都覺得幸福。(經典語句 )而在看待自己的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18、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了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史鐵生

19、一個人生活雖然艱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你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

20、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所能做的,就是適應它,不鑽牛角尖,不和別人攀比。你的生活,應該有你自己的精彩。

21、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22、有的時候感到難過,就一直對自己說,先不要哭先忍著,現在要去上班要出門辦事要去和爸媽吃飯,等過一會兒,回了家再關上門哭。於是很辛苦的仰起頭深呼吸,仿佛把那滴眼淚又狠狠壓回心裡,神色如常的,奔波,忙碌,寒暄,微笑。

23、對於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不要有太多的期望,世事往往與你的期盼相反,生活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不要把不開心、傷心的事天天掛在嘴邊,不要太天真的認為每個人都會對你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要學會照顧自己,關心自己,愛惜自己!

24、一定會有那麼一天,我年輕的容顏不復存在,也不再有通宵熬夜的激情,不再有充沛的體力,遲暮的一天天裡,越來越聽不懂年輕人的話題,尷尬地陪笑,努力想加入他們。經常吃藥,生病住院,看書吃力,視力模糊,頭髮稀少而尷尬,日漸沉默,不再去電影院或KTV。這世界多精彩,又殘酷,我很留戀它。

25、不要忘記時常給自己的父母通一下電話,也許,你自己正為了美好的未來努力的打拚,但你日漸蒼老的父母時刻惦記著你,他們聽到你的聲音,會很高興。周末的時候,給那些在學校里一同喝酒或一起逛街,逃課的老友們發個簡訊,有些人也許很少有機會在一起,但同窗情誼遠比你的同事要單純些。

26、何事都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夠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去充實你自己,充實屬於你的生活。誰都不知道今天過去明天會如何,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善待眼下的這一分鐘、這一小時、這一天。

27、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28、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接受生活中的風雨,時光匆匆流去,留下的是風雨過後的經歷,那時我們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另一種安慰。

29、迷戀一個人,就像是著了魔一樣,不由自主,再怎麼聰明的女人,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的感情。但是噩夢終有醒來的一天,失戀的女人照樣可以光鮮艷麗繼續生活。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過你。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30、「成功」並不只等於工作成就,也不只意味著名位權勢,更不該只是銀行存款。真正的成功,是生命的平衡狀態,就是兼顧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工作也有休閒,有愛情也有自己,有財富也有健康。在生活的任何兩個極端中,找到屬於你的平衡點,也就找到了真正的成功與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