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德綱經典搞笑語錄

1、“大爺,美國怎么走啊?”“問村長去”

2、您大點聲不費電。

3、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

4、我是一有錢人。今天后台,就我開車來的,他們都走著來的,天津那幾位老先生,打上禮拜二就開始走了。不過我那車啊,最近有點毛病,提速有點兒慢。開始呀,我以為是化油器髒了呢,檢查啊才知道,是腳蹬子掉了……

5、老先生留下來的傳統相聲總共有一千多段,經過我們演員這些年不斷地努力吧,到現在,基本上已經失傳了……

6、英語、日語、韓語、南斯拉夫語、北斯拉夫語、西斯拉夫語……會七八國外國話,和八國聯軍對著罵街都不帶重樣的。

7、住的房子千瘡百孔,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裡中雨,外邊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了。

8、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9、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

10、這哥們兒搶了銀行開車就上了北三環。下午五點半!

police到的時候在路上堵得正瓷實。

11、你無恥的樣子很有我當年的神韻。

12、啊?你不知道我?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個多禮拜了

13、郭德剛:帝哥,我希望天下和平,天下百姓們安居樂業,國泰民安,沒有戰爭,行嗎,嗯?

上帝想了想,這難點兒,咱實話實說啊,我沒那么大能力,真的真的,我也不跟你說別的,你換一樣行嗎?咱商量商量別的。

我一摸身上帶了一張別人的相片,帝哥,你看看這個,這是我師兄弟,長得挺寒摻的,搞不上對象,你給他變漂亮點兒吧。

上帝:(想了想)還是說說世界和平那事兒吧(把相片撕了)

郭德剛:哎,你怎么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歸不同意,撕了幹嗎,我還留著避邪呢!

14、家裡有錢,開一13開門的卡迪拉克。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好機器,德國進口的,“突突突突”,喔,三蹦子。

一開起來,半個北京城冒黑煙,交警直衝您喊:“孫長老,收了神功吧。”

15、從今兒起,我吃龍蝦再也不就餅了。

16、手榴彈是貴,要是一塊錢六個,我先扔你一百塊錢的

17、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18、好么!這飛機跟大發一樣,還帶搖玻璃的!……坐大發、夏利不給報……天津沒大發了,都倒騰美國去了……飛到美國走了半年加了4萬多回油。

19、郭:怎么辦啊?我太有錢了。都不知道怎么花了。哎?!于謙,要不我包你吧!於:包我?!

郭:啊…不是…咱再有錢也得挑挑長相兒啊!

20、壽星::玉帝玉帝!——有點事。

玉皇大帝:怎么了壽星?

壽星:您有榔頭和釘子嗎?借我使使,我的梅花鹿把欄桿給咬壞了。

玉皇大帝:壽星,我怎么跟你說的,那鹿你騎不要緊,你得餵呀!——

21、郭德綱:一來就接了個好活兒,蓋一個70多米的煙囪!

于謙:還真不錯!

郭德綱:起早貪黑把活幹完了,人家來一驗收,死活不給我們工錢!

于謙:質量不行?

郭德綱:開始把圖紙拿倒了,人家讓修口井!

22、郭:哎——!曾經有一個賺錢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機會過去了,我追悔莫及。假如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希望跟那個村長說:我願意去。假如非讓我在那工資前面加一個限額的話,我希望是:400元。

23、天冷了,給你寄了件大衣,郵局說太重,我就把扣兒鉸下來放口袋裡了。

24、白宮門口站了二十來人,有男的有女的,弄的兜子都準備好了――記者呀!我得留神說話,別被他們抓住什麼把柄,丟中國人的臉。往下一走,這幫人全過來了:“師傅要盤嗎?“賣盤的!你說白宮文化局都幹嗎吃的。

25、――文順,拿的什麼?

――我媽給帶的雞蛋。

――給我吃。

――不給……你猜,猜有幾個。

――我猜出來你給我一個。

――……你要猜出來我把這兩個都給你

――……5個?

26、――是一假牙

――趕緊扔了吧。

――別扔啊,多可惜。

――怎么呢?

――栓上個小棍兒,當痒痒撓兒。

27、我們愛上電視台說相聲。

為什麼?好說啊!導演安排人領著鼓掌。

一上台,"今天",嘩——,"我們",嘩——,"給大家",嘩——,"說一段相,"嘩——,"聲",嘩——,

"說得不好",嘩——,說得不好也鼓掌!(捧哏的:一個字兒一鼓啊!)

28、9014航班,由打西直門開往大興黃村,票價5元,請您登機。你說這多有意思。乘務員站那兒得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兒,有大座兒。

29、某某降生,他父親病倒了,回到家之後,他母親最不容易。這邊兒是丈夫,這邊兒是孩子,都得管。給這邊兒喂喂奶,那邊兒喂喂藥,喂喂奶,喂喂藥。喂喂藥,喂喂奶。他爸爸特壯,這孩子吃錯藥了。

30、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醫院,……腸子都斷了還不去醫院!……我是篡改唐詩宋詞第一高手。

31、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32、“我發現從二樓跳樓和從二十樓跳不一樣”

“怎么不一樣啊”

“從二樓跳下去是‘嘭’!‘啊’!”

“從二十樓呢?”

“是‘啊——'!‘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