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你在哪兒,光就在哪兒

經典語句:你在哪兒,光就在哪兒

1、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2、我很慶幸生於現在這樣一個家庭,即使不是官二代富二代,但爸媽也給了我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可能我還用不起最新的電子產品,買不起所謂的奢侈品,但也有足夠的錢讓我可以出去走走,不至於為了一件外套出賣自己。比起有些花著父母的錢卻看不起別人的人,我寧願自己努力改變生活。

3、如果這輩子,只能跟一個人相守到老,激情慢慢褪去,看膩身邊的人,感覺不到愛,沒別的選擇,生活平淡如水,你會不會因此感到寂寞?我們當初選擇了愛,就是選擇了和某個人一起寂寞到老。其實這輩子最大的寂寞,並不是枯守一人,而是當你想守時,卻找不到這個人。

4、你若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

5、我,就是我。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就是我,如果受不了,就別走進我的世界。

6、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7、淡定,不是看破紅塵,不思進取,是經過歲月磨礪後的沉穩含蓄;淡定,不是不屑一切,不顧一切,是歷經世事變遷後的從容淡薄。淡定的人,善待生命,沉穩而不缺少熱情;淡定的人,處事不驚,安詳而不缺乏快意。淡定的人生,歷盡滄桑,卻依然呈現隨遇而安的美麗淡然。

8、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9、我以為會一直在的人,走了;我以為會一直牽著的手,鬆了;我以為……然後我發現,原來,離別是很簡單的事,輕輕的轉身,輕輕的揮手。當臉頰上那抹微笑輕輕的盪開,我把所有不捨一一淹沒在唇邊。原來,冷暖自知,真的是一個讓人心疼的詞!誰給我,一世縱容?

10、感覺自己跟這個世界真是毫無緣分,見到陌生人會感到無所適從,不知該做什麼表情。等要自己說話時又會特別緊張,磕磕巴巴不知說些什麼才好。陷入沉默時便又頓覺尷尬,不知該說什麼話。有時候看著對面伸來一隻友好的手,恨不得掉頭就走。熟悉一個陌生人為什麼要經過很久很久……

11、結婚不等於幸福,單身也不意味著不幸,因為我們出生時就一個人,最終也不可能同時離去,一個人過,只要心態好,那就是一種幸福,就這么簡單。

12、每個人都羨慕生活在一個富有的家庭,當你真的生活在一個富有的家庭,它可能剝奪了你生活的過程,婚姻也是這樣,你一直都在幸福裡頭,可能不覺得什麼叫幸福,正是因為你經過了這么多的努力,有很多的痛苦,有很多的失去,才領略什麼叫幸福。——蔣雯麗

13、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14、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能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經典語句  )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15、真心懷念高中了。每天穿著校服到處亂蹭。男生上課用手機看文字直播的NBA。下課走廊里鬧哄哄的。廁所也要排隊。最恨老師抱著卷子進班。有總是第一的書呆子也有隱藏在最後一排的神吐槽的大神。我也懷念那時候的我。因為一切都看起來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麼都能改變

16、我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如果我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17、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不是什麼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18、人生的真諦就是,會享受生活。

1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20、只要你在,我就心安。很多人很多人,他們再耀眼又怎樣,他們都不是你,紛亂人世,除了你,一切都是背景。你在哪兒,光就在哪兒。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