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任性的句子

1、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後悔嗎?

2、如果有一天我說要離開,也許只是為了你的挽留!也許我的淚流只是想你幫我擦!也許我的孤獨只是為了讓你幫我驅除!也許我的擔心只是為了得到你的安慰!也許有時真的只想借你肩膀靠靠,也許有時真的只想你給的溫暖,也許有時只想聽你的安慰!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別讓我遺憾的轉身任性的離開好不好?

3、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4、有本事任性的人,也會有本事堅強

5、當你任性的時候,贊同你的不一定是朋友,但反對你的人絕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只有死黨才會毫無顧慮的教育你,因為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希望你過得好,不受任何傷害。

6、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7、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懂我的人,了解我的任性孩子氣,卻從不計較。懂我的人,清楚的知道我生氣轉身時,多么想要他追過來。懂我的人,會跟我發簡訊或打電話,因為他想我了。懂我的人,有太多太多的體貼,所以我靜靜的一個人享受這屬於我的小幸福。懂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9、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後悔嗎?

10、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喔,原來你也在這裡!”茫茫人海,男女相到相戀不容易,如果他/她是你喜歡的男人/女人,就請體諒他/她的任性,彼此多多包容吧!

11、當你任性的時候,贊同你的不一定是朋友,但反對你的人絕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只有死黨才會毫無顧慮的教育你,因為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希望你過得好,不受任何傷害。</p>

12、人一輩子總是要任性幾次的,不然活不出自己來,缺少許多樂趣。從成本角度來說,早任性比晚任性好,早精力充沛,光著腳不怕輸了沒鞋穿;婚前比婚後任性好,婚前是自己承擔後果,婚後任性一旦失敗,則愛人和娃也吃瓜絡。基本上當你年輕的氣候放棄任性的機會,越長大就會越沒有任性的血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