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經典語錄: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1、一輩子,和同一個人,睡同一張床,吃同一鍋飯。

2、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3、我不知道的事,它就傷害不了我。我不去想的事,它就困擾不了我。就算是逃避吧,有時候,我寧願做一隻快樂的鴕鳥。

4、每一個今天,都將是明天的回憶。1440分鐘,做該做的事,見想見的人,吃好吃的東西。丟開煩惱,認真歡樂,讓今天成為最棒的回憶。

5、沒有受過挫折的人很容易被打倒。碰壁、碰壁,然後超越過它,這樣人會很堅強,可以茁壯成長。

6、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妄圖去證明自己的男人坐懷不亂,而是讓男人習慣拒絕除自己以外的女人來坐懷;一個聰明的朋友,不會讓友人在自己與利益中做選擇,而是竭力創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驗別人的人性,然後,兩敗俱傷。

7、愛的深,容易看見傷痕,但只要真愛還在,那傷痕也就成了愛的紀念幣。

8、人生的路上,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不要笑話別人,說不定有一天被你笑話的人正是能幫到你的人。做人要給自己留條路,誰也不會完美無缺,誰也不敢保證自己一直都是人生得意的。不要把別人的不好,當做是你的笑柄。

9、選擇只是短短几秒鐘的事,然後用餘下的時間來還債。

10、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上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11、當有人離開,要麼是他們變了,要麼是你變了。

12、在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適當的卑微卑微沒有什麼,只要不犯賤,你的愛情就有未來。犯賤也沒什麼,只要兩個人都犯賤,依然有未來。怕就怕的是一個人犯賤,另一個人不犯賤,單方面的犯賤沒有任何未來。

13、有時明明氣得要死,可是,面對某些人,那罵人的話也變成了情話。

14、有時候並不是不想接你的電話,而是不敢接——我怕我抑制不住對你想念,怕我辛苦築起的防線在你的聲音中融化。

15、人類的生命,並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尼采

16、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  )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17、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於昨天的,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瑪格麗特·米切爾《飄》

18、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梵谷

19、人生最大的樂趣,在於「答案沒有正式揭曉」前,什麼都是可能的。——蔡康永

20、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1.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2. 生命短暫,何苦重複昨天
  3. 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4. 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5. 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6. 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7.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8. 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9. 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10.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