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天長地久,不過一句我為你,你為我

經典語錄:天長地久,不過一句我為你,你為我

1、郎心自有一雙腳,隔山隔水有來期。——《一代宗師》

2、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願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和自私任性口是心非過後,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3、即便也許會相負相欠相誤相棄,也要先相見相知。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4、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5、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誘惑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你的身體儘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盡可以在紅塵中起伏,關鍵在於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個寧靜的核心。有了這個核心,你就能成為你奔波的身體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

6、一個擁有真正實力的人,會有內在的光芒,吸引人去發現,絕不能也不會敲鑼打鼓地外在炫耀。炫耀只會掩蓋了真正的光芒,炫耀會吸引一時,得到膚淺的肯定,炫耀只會讓人失去了繼續追求真實本事的毅力。

7、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惱怒憎恨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泛起。放下,莫過如此。

8、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9、在愛的修行里,男人要通過開發愛,感受愛,放下活著只為自己的自我慣性,打開柔軟的心,學習付出和關愛。女人則需要走出傾向感情用事的處事慣性,回收向外流失的能量,放下別人,回歸自己。

10、有一份你喜歡的工作,每天九點到五點都是快樂的;有一個你愛的人,每天六點到八點都是幸福的。

11、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經典台詞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2、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1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鐵,通向一個叫做希望的出口。然後,為了愛,他們卻在擁擠的車箱迷失方向,不斷的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迷路,常常失落,常常受傷。不過幸好,他們復原的快。——《地下鐵》

14、一個人一生可能會愛上很多人,等你真正獲得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更好地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不是我們不合適,而是你們更適合。

16、你對人類最大的貢獻,就是讓自己幸福起來;你對自己最大的貢獻,就是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強大不是因為你戰勝了自己,而是接納了自己。

17、為何那麼多曾讓人羨慕的愛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那些從來就沒人在意的愛情,卻可以如此簡單的相愛,開花結果。其實,一隻願意握緊你的手,一顆把你放進生命里的心,這便夠了。

18、人永遠都不會滿足。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想得到一些東西;有了一些之後,想得到更多;什麼都有了之後,又希望和什麼都沒有時一樣幸福。但走在這條路上,其實無能為力。

19、有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又容易碎。

20、天長地久,不過一句我為你,你為我。

  1. 2013春晚經典台詞
  2. 2013春晚十大流行語
  3. 2013流行語錄
  4. 2013搞笑語錄
  5. 2013傷 感語錄
  6. 2013經典語錄
  7. 情人節經典語錄
  8.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9.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10. 愛情是個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