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1、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2、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3、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4、我曾被同事排擠,因為我不懂規矩。後來我懂了規矩,但再也不會用這個理由去刁難新同事。我一直和父母抗爭,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不那麼好。後來我過得越來越好,我才知道他們只是怕我一個人過得不好。這些年,我一直在試著了解:了解這個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

5、一個人經歷地越多,他的抱怨就會越少。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根因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6、別人對你的背後議論,那是他們都是你的潛在冬粉;別人對你的冷嘲熱諷,那是他們對你的公開讚賞吹捧;別人對你的閒言碎語,那是他們正在醞釀對你的表揚鼓勵;別人對你的嫉妒排斥,那是他們內心對你的認可肯定。人生路上,不必理會別人對你的議論,一切言論都是你前進的動力。

7、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阻礙。這世界很公平,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過你原來的生活吧。能否成就夢想,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都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8、很多時候需要我們很好的與人溝通,所以溝通時學會:面對問題,而不要迴避矛盾;解決問題,而不是證明對方的錯誤;換位思考,而不要固執己見。從本質上說,溝通不是說話,而是改變行動,真正的溝通者關注溝通的效果。在溝通時,重要的不是你說了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所以對方的反饋非常重要。

9、幸福,時時時刻刻在我們周圍悄然無聲發生著,只是我們的眼睛有太多漠然、我們的心有太多忙碌,因此,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善於觀察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樂觀、積極向上的心。幸福,其實就在我們的眼中,心裡!

10、一直奢望,能和你在同一個城市。從前,現在,將來,一直這樣奢望著。即便渺無音訊,同在一個城市,總有擦肩的機率存在。會有某日,隔著熙熙人流,穿透遙遙時空,終於相望,定格,無言。擦身瞬間,心頭會是暖流,知道:原來你在這裡,一直都在。

11、最無奈的莫過於現在,看不到前途,走不出迷途。

12、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很多事會讓人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學會放下、拽的越緊,痛苦的往往是我們自己,取捨間,必有得失,請相信一切陰霾終將過去。

13、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他們眼裡不值一提;也許你一直在跌倒又告訴自己要爬起來;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有人不滿意;也許他們都羨慕照片裡的你卻不知道照片背後的你。是的,他們看不到你背後的努力和付出,只是你始終看得見自己。親愛的朋友,在讓自己甘心之前,請努力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14、微笑著面對生活吧,不要抱怨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磨難。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當我們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就會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要學會一笑而過。

15、漸漸地才知道,破涕為笑是個多麼動人的辭彙。經歷過它的人都明白,一帆風順,未必都是幸福。或者,也是一種無趣。我們都不是為了顛簸而活著。卻因為有了顛簸,才讓我們清晰的意識到自己活著。生活的最高獎賞,是轉悲為喜的那一瞬。

16、人生的修煉就是要修自己,能夠適應在不同境況下去生活,無論處在任何優劣環境和狀況下,都能夠坦然面對,不會因為環境與狀況的改變而影響自己的情緒。所以,逆境的時候意志力要堅強;失敗的時候不可輕言放棄;煩惱的時候要想開心的事情。每一種境況,我們都應視為對自我的考驗,都是人生的修煉。

17、孤獨,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每個人都有一段獨行的時光,或長或短,都是無可迴避的過程。孤獨的人,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上天總要你騰空雙手,才能接住更好的一切。

18、我們那些大大小小的願望,在不長不短的季節里不痛不癢的放棄了。

19、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20、不是所有的事,都需要你弄清,虧時費神不說,多是徒勞無益;並非所有的人,都必須你搞懂,傷心悲情不說,常是曲終場散。看不到的,就別為難了,人生本是單行線,屬於你的景色不多;看不懂的,就別追究了,凡事還是糊塗好,不必讓自己太累;看不慣的,就別逞強了,就算是頭破血流,也未嘗有好的結局。

21、保持眼界開闊和腳步向前,你就會找到你需要的一切。

22、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