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韓寒青春經典語錄

1、一個十八歲以上的年輕人,居然還不知道自己以後的理想是什麼,自己喜歡的是什麼,那真是教育的失敗。

2、我這輩子說的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不用疊——本來就是要攤開睡的——然而這也是第一個被人反駁掉的。懂麼,這就是規矩。我們之所以悲哀,正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規矩。

3、潮流是只能等不能追的,這和在火車站等候火車是一個道理,乖乖留在站上,總會有車來,至於剛開走的車,我們泛泛之輩是追不上的。

4、如果現在這個時代能出全才,那便是應試教育的幸運和這個時代的不幸。如果有,他便是人中之王,可惜沒有,我們只好把「全」字下面的「王」給拿掉。時代需要的只是人才。

5、中國看不起說大話的人。而在我看著來說大話並無妨,這好比古代婦女纏掛慣了小腳,碰上正常的腳就稱「大腳」;中國人說慣了「小話」,碰上正常的話,理所當然就叫「大話」了。敢說大話的人得不到好下場,嚇得後人從不說大話變成不說話。

6、痛恨一個人四年比喜歡一個人四年更加厲害。喜歡只是一種慣性,痛恨卻需要不斷的鞭策自己才行。

7、真理往往是在少數人手中,而少數人必須服從多數人,到頭來真理還是在多數人手裡。

8、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9、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10、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1、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12、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13、忍無可忍,就重新再忍。

14、睡覺說明明天還要起來。

15、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16、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17、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麼。

18、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19、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20、真理往往是在少數人手裡,而少數人必須服從多數人,到頭來真理還是在多數人手裡,人云亦云就是這樣堆積起來的。第一個人說一番話,被第二個人聽見,和他一起說,此時第三個人反對,而第四個人一看,一邊有兩個人而一邊只有一個人,便跟著那兩個人一起說。可見人多口雜的那一方不一定都有自己的想法,許多是衝着那裡人多去的。

21、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聰明絕頂的人。因為有些博士其實見識沒有多少長進,只是學會了怎麼把一句人都聽得懂的話寫得鬼都看不懂。

22、這世上最可畏的男人是自稱不近女色的,他們只是未遇理想中的女色罷了,一旦遇上,憑著zg漢字的博大精深,「不近女色」馬上會變成「不禁女色」,所以,歷史學科無須再追究漢字是不是倉額所創,總之,漢字定是男人造的,而且是風流男人造的。

23、思想品德不及格,總比沒思想好。

24、我們有理由相信,建立在愛情上的愛情是短暫的,因為愛情本身是短暫的;而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是永遠的,因為金錢是永遠的。

25、我這輩子說得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不用疊——本來就是要攤開睡的——然而這也是第一個被人反駁掉的。懂麼,這就是規矩。我們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規矩。

26、占著茅坑不拉屎是可惡的,其實,最可恨的卻是拉完了屎還要占著等坑。

27、現在教育問題是沒有人會一絲不掛去洗澡,但太多人正穿著棉襖洗澡。

28、城市好比女人,白天我們看見的只是大施粉黛的臉蛋,待到夜深時才可以見到她卸妝後的容顏。那才是最真實的。

29、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30、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31、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32、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33、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34、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35、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36、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37、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38、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39、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40、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41、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42、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43、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44、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45、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麼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1. 韓寒經典語錄
  2. 韓寒語錄
  3. 韓寒經典愛情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