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非青春苦短,誰會想來日方長

1、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忽冷忽熱的人,請轉身離開。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經常不復簡訊玩躲貓貓的人,請果斷離開。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曖昧卻不給任何約定承諾的人,請加速離開。離開是去邂逅那個內心堅定的人,離開是為更好的幸福。所有不以一生託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為尋找安穩恆久的人傷不起!

2、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3、任何事都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夠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去充實你自己,充實屬於你的生活。誰都不知道今天過去明天會如何,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善待眼下的這一分鐘、這一小時、這一天。

4、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5、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6、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7、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8、孤單是手機里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里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9、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談談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過日子。

10、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11、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1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3、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14、愛情,就是為了桃子,我可以戒掉世界上所有的雞肉卷。

15、總有那么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16、把自己想像成一塊方糖,放在咖啡里,咖啡就不苦了;放到茶里,茶也不澀了。只要自己夠甜,融在世界中,你的整個世界就夠甜的。

17、善良像鑽石,在相應的角度上,才能綻放光芒。只有懂得凡事先護住自己的人,才有護住其他人的能力。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讓閒雜人等隨風去吧。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18、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你暗戀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原來也愛著你。

19、你是我此生最動心的相遇,最難捨的離愁。牽著你的手,我知道,你是我用生命等來的守候。一路上,我們相攜迎風雨,並手寫往事,看春潮漲退,聽秋聲唱晚。一生很長,因為中間你會無數次短暫的離開;一生很短,這種簡單的幸福瀰漫了我的永久。等我們年邁的時候,鑲嵌在我皺紋里的,依然是你不變的溫柔。

20、若非青春苦短,誰會想來日方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