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亦舒經典語錄

亦舒經典語錄

1、我所有的,他們都可以看得到,我所沒有的,他們不知道。

2、當大人像小孩的時候,小孩只得迅速長大。

3、道歉,人們為所欲為,以為一聲對不起可抵消一切。

4、可是,做人是講運氣的,在我感情生活中,並沒有遇見對我好與能保護我的丈夫,許多女人都沒有遇到。

5、失望是不是,不過不要怕,生命中原充滿失望。

6、注定要寄人籬下,就選一個較為理想的環境吧。

7、記住,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玄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裳,買過什麼珠寶,因她沒有自卑感。

8、說簡單點,姿態要大方,切勿似小老鼠偷到油,或是似小撈女找到戶頭。

9、他們大部分很笨,挑得太厲害,就沒有男朋友。

10、做朋友便是做朋友那么簡單,最恨別人去打聽我的隱私,如果你認為值得付出友誼,讓我們握手言歡,如果不,那么去找別人,但別試圖探聽我的秘密。我的秘密,屬於黑暗。

11、不必道歉,窮人受嫌疑是很應該的。

12、大部分漂亮富足的女孩子喜歡找一個條件比她略差的女伴,加借襯托起她的矜貴。

13、我不認為把人來作比較是公道的事,總而言之,如果他的優點較為適合我,我就喜歡他。

14、我有什麼憂慮?無產階級絲毫不用擔心顧忌,想到什麼說什麼,要做什麼做什麼,最多打回原形,我又不是沒做過窮人,有啥子損失?

15、鈔票與鑽石又不一樣,鑽石是穿著皮裘禮服的女人。現鈔是……裸女。

16、愛情是另外一件事。(經典語錄  )愛情是太奢華的事。

17、只有不愁衣食的人才有資格用時間來埋怨命運。

18、事無大小,若非當事人本身,永遠沒法子明了真相。

19、坐勞斯萊斯,最忌自己開關車門。

20、假使有人說他愛我,我並不會多一絲歡欣,除非他的愛可以折現。假使有人說他恨我,我不會擔心,太陽明日還是照樣升起來,他媽的,花兒不是照樣地開,恨我的人可以把他們自己的心吃掉,誰管他。

21、有些人屬於日間。

朝早鬧鐘一響,紛紛起,精神飽滿地梳洗穿衣出門工作,為自己也為社會,貢獻每日最好的時刻,晚上,他們回家休息,共聚天倫。

22、是這樣的,我們太過了解對方,一旦反目為仇,後果堪虞,只得一直做朋友做下去。

23、物以罕為貴,浪子太多,傻子吃香。

24、你看,這成了什麼世界,男人希望娶到高薪老婆,而女人又希望未來對象能住持家務。

25、接近了還有什麼味道?早上起來,再俊俏的男女還不都是那樣子,都得賺錢養家,經受壓力,生老病死。

26、世界是那么悲慘,人生是那么悲慘。

17、被迫離開一個人像是涯一刀,開頭只是詫異驚駭,血泊泊的自傷口冒出來,還不知道痛,等到魂魄定下來,那才痛入心脾。

28、別太擔心,失去一個男人又不是世界末日,他不見得是你生活的全部,慢慢就會好的。

29、多謝你,換了別人,未必會這么坦白,他們總把一幹個一萬個罪名加諸對方身上,以便證實他們不是負心人。

30、當一個男人不再愛它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都是錯。

31、奇怪,聰明人往往最不喜歡聰明人。

32、做人糊塗點好,錢財是身外物,稍後你會發覺,世上最常見的是名與利。最難得的是良辰美景。

33、其實人類沒有真正自由,少年時我們坐在課室里動彈不得,稍後又步入辦公室,無論外頭陽光多好,還得逾時加班,有幾個人可以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

34、有時還得花許多時間去完成父母對我們的寄望:讀博士學位、讀醫科文憑……等到真正有自主權之際,已屆中年,又得把時間用在子女身上。

35、太過經營的安排變成控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