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夫妻生活語錄

1、其實,婚姻中的愛有時很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誠懇的眼神,一杯白開水,一碗泡麵,一條簡短的信息,一個肯定,一個會心的微笑,都可能會讓你身邊的女人幸福一陣子,甚至一輩子。

2、愛情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的,古往今來也都只能闡釋愛情的一部分,不能說明全部,你看,有的是夫妻同喜抱百年,有的是拿著一張舊船票不停的上船。

3、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兩人大概磨合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標準。其實每個男人都有內心特別像小孩的一面,只要你們分開時段變成小孩就可以了,倆人可以換著來,不會累就行。

4、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痲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搶幹家務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 經典台詞 經典語錄)以拈花惹草為恥;以遵守家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5、夫妻相處首先就是要坦誠,大家要不就不結,一結就不要離婚。婚姻要大家一起經營,不是單方面去經營,這樣的婚姻一定會長久。

6、婚姻是件瓷器,做起來困難,打碎容易,收拾好滿地碎片,卻是一件不易的事。

7、夫妻之間,有時需要洞若觀火的了解,有時需要肝膽相照的義氣,有時需要平地一聲雷的咆哮和發洩,有時需要揣著明白裝糊塗的將就,還有時,需要打落牙齒和血吞的隱忍。那種舉案齊眉式的客套,往往不是恩愛,而是彼此的關係沒有親密到那一步。溫柔和剽悍是一種拿捏得當的火候。

8、在吵架的時候,先開口的未必占上風,後閉口才算勝利。

9、以為你的出現、擾亂了我的生活、當你漸漸淡出我的世界時、才發現、我已習慣了有你的軌跡!一切都會過去、包括你!

10、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11、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12、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

13、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1. 小夫妻時代經典台詞
  2. 夫妻那些事經典語錄
  3. 夫妻那些事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