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彭于晏經典語錄語句

1、一個女孩子如果能夠做到孝順,其他的肯定都不用你去要求,她一定是個上乘的女孩子。

2、我相信演戲是我該做的事,它能滿足我對世界的好奇,也能讓我發現自己性格中新的方方面面。

3、人生很長,假如都為了別人怎麼看的話,會很辛勞,不如面對自己的人生,開心一點。

4、做演員很幸福很開心,因為工作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這些都成為我人生的經歷,因為演員的關係,可以過不同的人生,因為每個角色也不一樣。

5、我喜歡小孩,不知道生幾個小孩,兩個恰恰好,三個可以鬥牛,四個可以打痲將,五個可以打籃球。

6、只要是沒嘗試過的角色就想去演,對自己也是一種磨練。趁著自己年輕、有熱情,還有很多角色可以嘗試,不管這個嘗試的結果怎樣,過程有多艱苦,都是很好的鍛鍊。

7、LOVE是要自己去體驗的,愛自己,愛別人,愛這個世界。

8、生活中的女朋友還是溫柔一些好。即使野蠻也要有她的道理吧。如果沒來由地野蠻,那就是心理、生理都有問題了。

9、我所演的每一場戲對自己來說都是一場磨練,我希望所演的每一部作品都能讓自己內心有所改變,希望很值得。

10、自己就一路跌跌撞撞過來,再慘都經歷過了,再慘能有多慘?人生有夢想堅持,就不要擔心太多東西。

11、未來我也不設限說一定要做到什麼樣,但是我希望接下來能夠越來越好,把握每一個作品,()每一個演出,好好做到100分。

12、一直都希望做一個認真、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下一步的計畫就是繼續努力,不停地拍出好作品。

13、愛情也是靠經驗和緣分的。只要愛到了,不會在意對方家境。

14、我不會害怕或者說不想回往,我還年輕,可能又會碰到低潮或者下一個失敗,就當成一個經驗,不用太擔心。

15、男兒有淚不輕彈是對的。但是這句話下一句是當你哭的時候,這個人就是真正的男人了。

16、愛是不會分心的,愛是專一,是勇氣,是負責任。

17、心情不好時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找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像我就是去運動,運動會讓自己開心。

  1. 經典語錄: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2. 動漫經典語錄
  3. 狼圖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