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杰經典語錄語句

1、有些事情是沒辦法改變的,但我一樣會盡力。我從來不會因為一個未知的結果就決定自己做事情的態度認真與否!

2、我們就像半導體裡面的各種管線,你做這個,你做這個,有自然淘汰,大家都是為了生活,有什麼不可以想通的。無論你做什麼,都一樣,只要你活在這個人世上,你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盡好自己的能力足以。

3、對我來說,演戲實在過癮。可以罵平時不能罵的人,爽。也可以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淚。

4、當一個廚師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任務是要做一條紅燒魚。但當他來到這裡的時候發現,作料少了很多,更要命的是,連魚都沒有!怎麼辦?廚師只能借現有的材料去做菜:如果沒有魚,好在有豆腐,那不妨把豆腐改成魚的模樣,燒出魚的味道,最後出來的感覺就讓它像一條紅燒魚——雖然是素的紅燒魚。

5、如果別人跟你說一個陌生人不好。你會如何?多數人都會認同,雖然並不了解真相,但認同才是不被群體孤立的好辦法。不過,我不介意。對演員來說被議論是好事,不被議論才是壞事。

6、演員演戲應當以劇本為中心考慮,只考慮劇本和角色是否合適、自己能不能演好,不應當考慮自己能不能甩掉什麼形象,因為觀眾要看的是角色,不是演員本人。

7、我以前拍的寫真集裡,有我臥在鐵軌上的造型,當時也有「專家」指出,這會誤導孩子們去臥軌自殺!那麼,我是不是需要在照片旁邊註明:我是在拍照,自殺者勿學!而演員每演一場吸毒戲、激情戲都要中間突然回頭對著鏡頭說:我們是在演戲,孩子們不要模仿?

8、能侃是褒義還是貶義呢?我多冤哪,要是惜字如金擺酷,你們又要說我耍大牌,多說幾句又說我能侃。

9、人生是一盤遊戲,一盤棋,我們都是棋子,誰在下棋不知道,我們都是棋子,各盡其責。

10、我是跟林心如談戀愛,跟馬伊俐結婚生子,觀眾也許覺得馬伊俐頂多只算個「二奶」。演員是我能選擇的嗎?老婆我可以選,()紫薇還得瓊瑤選啊。

11、很多人覺得大家都在說你不好,你肯定不快樂。但我喜歡享受生活,我很快樂。

12、我總演好人的角色還有自己的私人原因,就是自己過癮的過程,我在角色中和我自己,所以我在裡面體會他的人生也體會我的人生,也體會人到底是怎樣一個人生,為什麼有各種各樣不同思想的人,同樣我會很深入進去。

13、我要是說喜歡馬伊俐這個型,馬上就要爆出緋聞;要是說不喜歡,又要得罪馬伊俐。我喜歡健康的、豁達的女孩,像紫薇一樣淚腺發達,要長很大的眼袋喔。

  1.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2.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3. 鐵達尼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