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關情感的語錄

1、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唯一可以強橫地霸占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4、你的正義之眼看得穿邪惡之心,卻看不透女人的心意!我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已經愛上你了。

5、學會放心的人找到自由,學會遺忘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關懷的人身邊有朋友。

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7、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8、情感走向成熟的基礎標誌是:不再刻意驚天動地和不再隨時要死要活。

9、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

10、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11、男女之間有二種情感,一種是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是相忘於江湖,和能愛的人在一起相濡以沫,和不能愛的人一起相忘於江湖。

12、無法在一起的時候,男人說會永遠等你,也許不過是一種風度和禮貌,或者是一個期待。她在失意的時候回來,並不是想回到他身邊,只是想知道像這樣一個承諾是否仍然存在。

13、先有愛後有性,先有性後有愛,就像先有蛋後有雞,先有雞後有蛋一樣,很難說哪種是真理,哪種比另一種更高尚。

14、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我改還不行嗎?

15、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16、時間埋葬了多少具青春的屍體,撕心裂肺的踐踏著回憶。

17、許多故事,常常以美麗、快樂為開始,以悲傷做結束。生命中一道道倉促的劃痕都會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贖。

20、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21、我想是遇見了不該遇見的人,大概是情人吧。

22、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3、別問我是誰,請與我相戀?哈,上代人都為我們設了戀愛的方式,不錯。

24、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25、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6、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27、我很醜可我很溫柔,我很瘦但我一身健肉,我心很軟可腿不短,你稍胖了點可很豐滿,特別你的笑真美。

28、後來,我終於能接受,我們不會再在一起這個實事。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承那些,你擁有的讓我著迷的品質,好好地生活下去。

29、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30、你的臉上寫滿了擔心兩個字。是不是和你那個重要的女朋友有關?我就知道男孩子都一樣,只要一收到朱古力,就會得意忘形。

31、生是她的人,死是她的吉祥物。

32、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33、所有刻骨銘心的愛都靈魂游離於床上的瞬間—

34、在那個習慣於悲春傷秋的年代,你陪我看了多少個日薄西山的景致,我陪你看了多少個破曉闌珊的夜,我們彼此靜默的坐著,不言朝夕。

35、擅長感受他人感受者不擅甜言蜜語。

36、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37、情感世界裡最基礎的定律是:是你的便是你的,不是你的無法強求。縱然無數愛情讀本都在教導女人如何留住男人心,可是,兩個人最天然的吸引遠勝一切技巧。你不求索取從不放棄,你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但是,這些都抵不過一個真相:你足夠愛他,他卻不夠愛你。不如,早點放手。

38、我已經等了他十年,再等十年又有什麼關係呢?

39、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地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0、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41、相識自有緣,相知自有心。把歲月交給歷史,珍惜彼此間的投緣,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

42、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43、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44、寧願驕傲的孤單,也不委屈的喜歡。

45、在情路上我也有過刻骨銘心的苦,今天看來,都成了如煙的往事,何須在意?你年輕,你愛過,這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

46、你這個小妖精,讓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解藥!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4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8、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勞駕,多點愛。

49、我們一直在愛著,同時也難過。寂寞、憤怒、失望、覺得累了,傷心,心灰意冷。但是又會出現一個人,讓你覺得一切都好了,猶如季節變化多端冷熱交替,因為世界是真的,付出的都值得。

50、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

5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52、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53、誰能對偶的感情就像對人民幣一樣忠誠?

54、佛曰: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55、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56、我拚命奔跑,卻甩不開緊緊跟隨的傷悲……

57、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真正心甘情願,坦然的無忌的睡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這很可能是人類最難的幾件事情之一。

58、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的時間,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59、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面前時,我是誰!

60、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麼貪婪的動物?

6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最初的感情嚮往,到現在都沒變。如果不能相濡以沫,我寧可中途下車,也不願意兩個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62、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63、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64、都說牛郎和織女是最痛苦的,一年只會一天。我說他們其實是最幸福的!有誰364天都被思念著呢——

65、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

66、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6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當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68、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69、不如在投資感情之餘,自我吹風唱淡,假裝無欲,則就剛得起來,人也瀟灑一點。那不屑之情扮到真作假時假亦真,替自己減壓之餘,對方也得到從容呼吸的空間。

70、沒有不合格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71、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72、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73、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願意嗎。

74、蘋葉綠,蓼花紅,回首功名一夢中。

75、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把這雙手放進心裡。

7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77、當你穿上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 情感語錄
  2. 關於情感的文章
  3. 關於情感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