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愛玲經典勵志語錄

1、生孩子有什麼用?有什麼用?生出死亡來?

2、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3、一個知己就好象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

4、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5、長安覺得她是隔了相當的距離看這太陽里的庭院,從高樓上望下來,明晰,親切,然而沒有能力干涉,天井,樹,曳著蕭條的影子的兩個人,沒有話不多的一點回憶,將來是要裝在水晶瓶里雙手捧著看的她的最初也是最後的愛。

6、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7、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8、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9、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10、要是真的自殺,死了倒也就完了,生命卻是比死更可怕的,生命可以無限制地發展下去,變的更壞,更壞,比當初想像中最不堪的境界還要不堪。

11、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3、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14、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15、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1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7、太大的衣服另有一種特殊的誘-惑性,走起路來,

18、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19、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長滿了虱子。

20、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1、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

22、回憶永遠是惆悵。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23、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24、啊,出名要趁早呀,來的太晚,快樂也不那么痛快。個人即使等得及,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2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7、能夠愛一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28、人因為心裡不快樂,才浪費,是一種補償作用。

29、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0、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1、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32、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3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的地方是人在顫抖,無人的地方是衣服在顫抖,虛虛實實,極其神秘。

34、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35、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塊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36、男人憧憬著一個女人的身體的時候,就關心到她的靈魂,自己騙自己說是愛上了她的靈魂。惟有占領了她的身體之後,他才能夠忘記她的靈魂。

3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8、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39、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40、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41、書是最好的朋友。唯一的缺點是使我近視加深,但還是值得的。

42、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4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你也在這裡嗎?

44、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

45、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46、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47、替別人做點事,又有點怨,活著才有意思,否則太空虛了。

48、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49、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50、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51、你疑心你的妻子,她就欺騙你。你不疑心你的妻子,她就疑心你。

52、外表上看上去世界各國婦女的地位高低不等,實際上女人總是低的,氣憤也無用,人生不是賭氣的事。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的出藉口。

53、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54、一般的說來,活過半輩子的人,大都有一點真切的生活經驗,一點獨到的見解。他們從來沒想到把它寫下來,事過境遷,就此湮沒了。男人做錯事,但是女人遠兜遠轉地計畫怎樣做錯事。女人不大想到未來——同時也努力忘記她們的過去——所以天曉得她們到底有什麼可想的!

55、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么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56、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57、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58、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