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愛情語錄

1、往往受到傷害的,不僅只是一份愛情,兩份人情,還有可能會傷害到一份持續多年的感情,以及兩份追求真愛的熱情。在愛情中受到過傷害的人,都會害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而遠離愛情。

2、生命中,會有一個人,給你生命,陪你成長;生命中,會有一個人,教你知識,理解思考;生命中,會有一個人,激起你的漣漪,給你淡淡卻美妙的青春回想;生命中,會有一個人,TA可能對你很嚴格,卻給了你經歷和磨礪;生命中,會有一個人,給你很少的豪情與浪漫,卻給了你不可替代的溫情和實在。

3、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4、一、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二、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三、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四、你犯錯誤時,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走了罵你的是朋友。五、人只要能掌握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5、人是會變的,能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是守不住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又何苦要求那么多。

6、有些人羨慕別人的愛情,像羨慕別人身上的衣服那樣,恨不得去買件一模一樣的來穿。請不要這樣想,你不知道那件看似美麗的衣服,穿起來是什麼滋味。也許勒緊到她快窒息,也許她為了穿住那件衣服,餓了五年了,也許布料讓她渾身發癢起疹。你不是穿的人,你不知道的。

7、有些人在愛情中總是直言傷人,認為這是真誠而“做自己”的表現。愛情應該發自真心,然而這並不代表,你我有權利在戀人面前想說就說,想做就做。我們的“本我”,其實都粗糙而片面,如果不經修飾就脫口而出,只說明自己還不夠成熟。所以,直言傷人不是“做自己”,而是貶自己

8、一個人要是真愛你,就不會嫌棄你三位數的體重,不會嫌棄你A和C之間的罩杯,不會嫌棄你臉上零星的痘痘,不會嫌棄你不修長的大腿和不纖細的腳踝。一個人要是真愛你,就會努力鍛鍊身體以便能夠抱起你,就會買各種好吃的給貪吃的你,會像欣賞寶物一般地凝視並不完美的你。是愛,不是迎合。

9、寫給自己的5句話:1、再難也要堅持。2、再好也要淡泊。3、再差也要自信。4、再多也要節省。5、再冷也要熱情。

10、人總是在企求圓滿,覺得好茶需要配好壺,好花需要配好瓶,而佳人也自當配才子。卻不知道,有時候缺憾是一種美麗,隨興更能怡情。太過精緻,太過完美,反而要驚心度日。既是打算在人世生存,就不要奢求許多,不要問太多為什麼。且當每一條路都是荒徑,每一個人都是過客,每一片記憶都是曾經。

11、一步一步,每一步都有自己的腳印,每一步都有自己的回憶,一直努力著,不要太看重現在的結果,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遠很遠,你只是一個過客,你總會走過,不會停留,一直一直往下走。

12、是歲月,留下的真實痕跡,是浮世,難尋的簡約美麗。才會叫人如此,心動得不能自已。多少人,從最深的紅塵,脫去華服錦衣,只為匆匆地,趕赴這一段石橋的際遇。只為在,老舊的木樓上,看一場消逝的雁南飛。縱算片刻的相聚,換來一世的別離。多年後,我依然可以,憑藉清風的氣息,回味昨天的你。

13、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14、記性再不好的人,總會精準地記得一件某年某月某日某刻某人某事,或喜或悲。

15、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16、每一份情感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答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永遠。

17、有了他,就有了一份愛戀,就可以讓你書寫思念,可以讓你無限的幻想,可以讓你不再寂寞孤獨。可以讓你在每個夜晚有了很多的牽掛,可以讓你更加健康快樂地活著。

18、在人生的旅途中,當你放慢一下腳步去領略周圍的風景,你會發現人生是多么的可愛,每個季節里都有很多足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的賞心樂事。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這樣才能夠過的灑脫,人生是一場感悟,這樣才過的有意義。

19、愛有很多種吧。一種是,你想和他牽著手,在街上,在超市里,走。你們做飯看電視、給對方夾菜。你們在一起,像頭驢子,轉啊轉,把時間磨成粉末,然後用粉末揉面,做包子,餃子,麵條,吃下去,飽了,心滿意足。還有一種,是遠遠地,用一點微弱的想像,張望。給這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

20、學會愛自己,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只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21、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幸福很簡單,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共同燃燒此生,奢侈、富貴、炫耀只是一層包裝,只要你覺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無所謂。

22、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淚會流、會感動、會追求、會放棄。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23、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24、大概我們還不知道,愛情的美好不在於選擇與被選擇的瞬間,而在於相守一生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本身不算童話,在一起很久不覺冗長乏味,不生猜疑埋怨才算童話。愛情,是枕邊的一首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