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有關愛情的現代詩句

1、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2、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3、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5、淑女郎君兩意知,銀輝盈窗沐青絲。艷存羅帳鴛鴦夢,瓊玉冰清笑樂怡。

6、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7、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8、但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9、難得有情郎,卻要單相思。心中一個夢,見到心上人。小小一個夢,偏偏沒實現。為何如此呢?上天針對我!

10、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1、日日夜夜盼情人,長夜相思路漫漫。人間哪有幾回情,珍惜愛情到永恆!

12、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13、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地盤旋然後不見。

14、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王侯將相鬧新房,維擁佳麗坐喜床。國人撤棗生桂子,劉妹迎唇雙吻香。楊柳嬌媚歡飄舞,百感交融樂悠長。年深月久倆依偎,好運常臨幸福家。

17、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

18、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19、我來快典索藏頭,愛墜長河浪漫遊。你是星空明媚月,胡笳一曲上層樓。志疏情切常思憶,慧遠初分獨駐眸。

20、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1、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22、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23、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24、不願成為一種阻擋不願,讓淚水沾濡上最親愛的那張臉龐。

25、王宮百官動,曉示萬民行。明媒娶佳麗,趙威后問情。()雙人同用力,陽春神童臨。

26、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2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8、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2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0、那一年磕長頭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那一世轉山,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遇見。

31、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2、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