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端午節祝福語

1、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2、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3、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曰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曰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4、今天到處給你買禮物,買好玩的沒有適合你的,買好吃的沒有你愛吃的,買開襠褲沒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節快樂!

5、我用一縷清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您,端午節快樂。

6、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訊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7、端午粽子香,端午粽子甜,端午的祝福送心間;端午的粽子黏,端午的粽子滿,端午的問候不會晚。端午節又到,祝你端午快樂,好運連連。

8、端午節到了,我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端午節快樂!

9、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端午節快樂。

10、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送給遠方的你端午節快樂、健康、長壽!

11、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端午節快樂!

12、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祝端午節快樂!

13、你是我生命中最要的人,要珍惜你;你是我端午節的貴客,要熱情招待;請你吃粽子,喝雄黃酒,看賽龍舟,就是要你端午節過的快樂無比!

14、因為一筐雞蛋,所以勾踐伐吳了;因為一杯雄黃酒,所以荊軻刺秦了,因為一隻龍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為一個粽子,所以我騷擾你了!

15、今天端午節!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原料,用無憂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為你包了一個特別的粽子送給你!吃了它你永遠快樂幸福!

16、頂著飛漲的物價,我買來最好的白糖、優質大米、不含瘦肉精的豬肉、純正的花生油、不加色素的綠豆,做成五道槓質量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如意!

17、端午節已到,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18、五月初五來,端午節日到,聞著粽子香,思念漂過江,相隔千萬里,今天更想你。祝端午節快樂無比、甜蜜無比、幸福無比。

19、端午節到,好運隨著你我笑。吃粽子,緬懷屈原吟古詩。賽龍舟,甜蜜幸福一起收。我祝你,每天快樂常歡喜。端午節到了,祝你端午節快樂!

20、端午節到,送你幾個粽子。祝你心情「粽」是好,工作「粽」是順,財運「粽」是旺,友情「粽」是愜意,愛情「粽」是甜蜜,親情「粽」是濃郁!

21、青青的葉子,裝著滿滿的情意;靈靈的雙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長長的絲線,繫著柔柔的祝福;濃濃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祝端午節快樂!

22、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寬厚的包容為米,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春天。端午節快樂!

23、端午節到了,我的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24、糯米是粘粘的思念,棕葉是清涼的裝束,龍舟是吉祥的快遞,香囊是快樂的包裹,端午炎熱的天氣,已被歡樂禁止,你當然樂不思「暑」

25、端午節我端著五件禮物送給你:吃粽子,運氣一縱再縱;掛葫蘆,福祿盡收集;系五彩繩,生活五彩繽紛;喝雄黃酒,事業輝煌長久;戴香包,香甜將你抱。

26、您的手機從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麼!祝端午快樂!

27、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端午節快樂!

28、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節快樂。

29、端午時節杏兒黃,大街小巷棕葉香,我采三支艾子草,放你窗前隨風揚,一支避邪保全康,兩支財源滾滾旺,三支納福迎吉祥。祝端午節快樂!

30、今天是端午,送你快樂無數:粽葉代表數錢「總也」數不完,富足包圍你;糯米象徵煩惱全部都「挪移」,心情亮晶晶;大棗預示健康將起個「大早」。簡訊祝你端午祥和一片,幸福相連!

31、雖然比基尼不太適合你的性感,雖然高跟鞋不太適合你的慵懶,雖然小丸子不太適合你的可愛傻笑,但是你有你的優點,剝開皮軟軟的很香甜,端午節,你好嗎?

32、今天端午節,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這五月五的情懷!

33、端午節快樂!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香米、開運蛋黃、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幸運栗子;如果你收到它,將會好運連連!

34、花好月圓,美景常在;端午佳節,不能少你;萬千話語,祝福永遠;粽子傳情意,香包保平安;雄黃酒添吉祥;送上祝福,祝你端午節快樂!

35、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稜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地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36、我用一份防暑的綠豆,一份開心的糯米,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養顏保健的紅棗,包成一個幸運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開心快樂!

37、紅紅的葫蘆,紅紅的棗,紅紅的運氣好預兆,甜甜的粽子,甜甜的棗,甜甜的糯米有情調,快樂的端午向你報到,幸福圍你纏繞,端午節快樂!

38、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39、層疊疊的粽葉層疊疊的香,粘稠稠的米飯粘稠稠的思,紅通通的棗兒紅通通的運,熱乎乎的粽子熱乎乎的情,喜慶慶的端午喜慶慶的過喔。

40、拌好甜美如意餡,披掛吉祥好運衣;紮緊健康平安線,放進幸福大蒸籠;出鍋開心歡樂粽,散發滿堂祥和氣。願君快樂過端午!

41、金錢不一定要有很多,基本夠用就行;朋友不一定要常聯繫,藏在心間就好;端午不一定要吃粽子,過得開心就行。所以端午節你一定要開心!

42、五月初五是端午,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粽」是快樂,「粽」是微笑,「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43、五色新絲纏角粽;棕葉包著朋友情,友善關愛粽是情;門邊插上艾葉香,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節快樂!

44、今天是端午節,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

45、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子代表純潔的友情,紅白的餡代表對你無盡的關懷;輕輕的咬一口,露出甜蜜的微笑,願你開心每一刻,快樂每一天。

46、歡樂浪花讓心翻卷,不淡不鹹;念你的腳步印在沙灘,不深不淺;端午了,粽子包裹心愿,掛在椰果間。摘下它,親愛的,你會幸福每天。

47、端午節小長假休閒指導:以自己快樂為中心,以大家快樂為基本點,堅持吃好睡好玩好的基本路線,充分運用手機這個平台,務必與好友保持聯繫,最後,要多吃粽子,少吃粽葉,節約環保。順祝端午節愉快!

48、每逢佳節「粽」思你,好友之間「粽」是情,端午節,「粽」言「粽」語祝福你,願萬事「粽」順利,生活「粽」快樂,樣樣「粽」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