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元旦祝福語

1、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2、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3、元旦到了,祝福也到了。簡訊一條,問友平安,天氣轉寒,加衣保暖,合理膳食,記在心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幸福綿綿!

4、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5、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6、2015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7、辭舊迎新元旦到,雪花飄飄山河嬌。紅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戶戶放鞭炮,小孩高興滿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元旦快樂,幸福來到!

8、希望我是今年第一個給你送來祝福的人,作為知己我只有打心底里對你說一句: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成功

9、在喜慶的日子,發一條喜慶的簡訊,穿過喜慶的時空,給喜慶的你,送去一條喜慶的祝福。希望你喜慶到永遠。提前祝元旦快樂!

10、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1、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12、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著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13、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14、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5、我已經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們每天開放一朵,每天給你美好的祝福。

16、元旦臨近,對你的問候十萬火急,願你煩惱全拋九霄雲外,八方好運紛至沓來,七星高照洪福無限,六六大順富貴花開,生活美滿五彩繽紛,抬頭見喜四季來財,總之好事接二連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預祝元旦節快樂!

17、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18、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19、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20、元旦過完,祝福依然,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理想,新年新祝福。祝你新年交好運,出門有財運,萬事都順利,愛情總甜蜜,事業無阻力,幸福總綿綿!

21、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22、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23、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樂,祝你安好。

24、打開日曆新日子,15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25、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2015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26、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27、不知道頑皮的鳥兒,今天是否會向你鳴叫?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會向你祝福?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是否感覺到今天的不同?我只有一個心愿要向你表達:祝你元旦快快樂樂。

28、2015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諧平平安,一份安然樂逍遙;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樂!

29、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慶,二月的春風,三月的花開,四月的快樂,五月的溫馨,六月的純真,七月的熱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驕陽,十月的收穫,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純潔裝進誠意的盒子裡,用關懷的蝴蝶結裝飾送給你,元旦快樂!

30、元旦到,祝福送。祝願你:飛黃騰達,不缺鈔票;平步青雲,快樂圍繞;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萬事圓圓,好運連連!

31、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32、采一朵天山雪蓮,掬一把彭蠡煙水,握一捧長白靈芝,抱一捆蓬萊仙草,端一盤瑤池仙桃,通通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永遠開心!

33、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而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34、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35、真心祝您在2015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36、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37、2015新年新開始,羊年展宏圖!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38、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9、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0、謝謝你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41、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42、新的一年即將來到,願你繼續實現幸福指標,讓快樂貫穿年初年末,讓幸福貫徹年頭年尾,讓好運伴隨日起日落,讓健康守護春夏秋冬,讓愛情甜蜜朝朝暮暮,而我作為你最忠實的朋友,將全心全意負責祝福你每分每秒,祝你來年都快快樂樂、順順噹噹!

43、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44、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45、祝福送不完,話語道不盡。還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朋友同事、愛人,在新春佳節之際,祝願你們趁著春風,揚起理想,輝煌自己的人生!

46、沉澱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的明天,未來有你快樂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樂,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