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的簡訊

1、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願甜蜜伴你走過新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你走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同你走過每一分鐘中的每一秒!

3、鞭炮響,新年到,春晚送祝福,節目個個好,民眾齊歡呼,新年新氣象,祝福財氣望,祝君事業有成,合家歡樂,步步高升。

4、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5、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

6、生活不用計較,感情永不變老。朋友天天見面,親人幸福安康。這大過年滴,神羊都是浮雲。玉羊一定要給力,要不我一定鴨梨很大,你懂的!

7、新禧已到,向你問好。祝你: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新年快樂!

8、一年春運又來到,如何才能買到票,通宵排隊火車站,網站電話都已爆,我想回家去過年,可憐沒有回家票!祝所有的買票的朋友,早點回家過年!

9、新的一年打開心的願望,新的篇章書寫心的理想,丟卻曾經的沉痛與悲傷,讓歡笑和幸福在心中流淌!祝你在新年平安順利快樂健康!

10、除夕之夜祝願你:在即將到來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新年大吉!

11、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南方保你錢滿箱,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使你永安康,好人好夢愛飛翔,願你每天喜洋洋。

12、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13、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4、我把思念放在風的懷裡,每次清風掠過都是我的牽掛;我把問候寫在雲的臉上,每次抬頭都能看到我的祝福。祝你新春好心情,羊年笑看風雲!

15、新年品佳肴,來一盤「如意丸子」,祝新年凡事順利,上一道「魚香乾鍋」,祝今起年年有餘,開一瓶「歡喜大曲」,祝新年開心不斷!

16、除夕意猶未盡,春節閃亮登場。春聯寫滿吉祥,鞭炮迎來喜慶;一年充實奔忙,()新年喜氣洋洋。春節開啟希望,祝你幸福萬年長。

17、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18、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對你關愛,祝你開心愉快!

19、年終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20、春節祝福還沒收到吧?小日子過的還安逸吧?簡訊不是和你玩躲貓貓,只是我要第一個讓你春節快樂,千萬不要感動流淚呀,我只是想來搶個大沙發。

21、一朵瑩瑩的雪花,一個甜甜的微笑,一縷輕輕的春風,一聲暖暖的問候,一句美美的祝願,一條深情的簡訊,新年祝鴻福齊天!

22、紅燈籠,多可愛,紅紅火火帶給您,紅福字,來倒了,平安快樂送給您,紅瑪瑙,顯高貴,今年您是大紅人,祝您紅紅火火過新年!

23、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著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24、哥們,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開個玩笑,新年快樂!春節開心!工作順利!2015年發大財,行好運!

25、當團聚的酒杯還未舉起、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26、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吉星照你,吉神護你,吉瑞找你,吉雲跟你,吉月明亮,吉光閃現,吉人有吉相,新年吉時已到,祝你吉祥如意,歲歲大吉!

27、新春金財、銀財、大財,匯成萬貫家財;朝氣、帥氣、神氣,弄得一身福氣;燈火、心火、愛火,染得事業紅紅火火。新年大吉!

28、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9、雪兒飄,放鞭炮,新年到,雞兒跑,狗兒到,祝福你,開懷笑,心情好,幸福的日子汪汪叫!

30、當寒風與雪花結伴,當枯枝與霜露相依,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打點南歸,當新年向我們走來,恭祝您及您的家人如意幸福平安。

31、新年新氣象,我來把歌唱:祝你身體棒,來年不發胖;家和萬事暢,心花怒綻放;事業無風浪,生意蒸蒸上;要是把我忘,就找你算帳。新年快樂!

32、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

33、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4、新年我把好運送到,祝您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摟著溫馨,攜著快樂,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5、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36、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7、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38、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祝:春節快樂!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39、點燃五彩的煙花,放響歡樂的鞭炮,享用團圓的大餐,斟滿幸福的美酒,沾滿吉祥的喜氣,許下美好的願望,願你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40、新年祝福簡訊: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41、兔尾系金攏財氣,龍頭搖鈴盪福音。風吹拂著春天的蹤跡,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新年大吉!

42、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