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猴年給領導拜年簡訊

1、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2、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祝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春節煙花已消散,親友囑託在耳畔。今時工作不努力,明日努力找工作。年後工作要當先,不可耍滑去偷懶。勤奮努力有碩果,渾渾噩噩事難成。願你年後有表現,升職加薪在眼前!

4、願領導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簡訊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猴年好運來!

5、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親情友情愛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平安!

6、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7、謝謝您的情,謝謝您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領導,新年新氣象,送你幾件寶,柴米油鹽醬醋茶,一件少不了;但願你平凡的人生,有不平凡的事跡;讓人生開心,讓事業上進;祝新年快樂!

9、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10、簡訊來報導,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後也很妙;休息調整後,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鍊不能少;節後工作忙,切記健康保!

11、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2、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13、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14、新年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15、領導,新年好,感謝你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新春到了,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16、春節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17、一串串鞭炮綻放快樂,一家家團圓熱鬧歡笑,一聲聲祝福嵌滿真情。新年第一天,祝步步高升飛龍在天,年年幸福龍鳳呈祥!

18、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19、簡訊傳我心,領導請放心,在您的領導下我們堅持不懈,我們積極進取,我們不失所望,願您以後多多教出棟樑郎,身體倍兒棒歲月長!

20、喜悅的歌聲蕩漾在天空,悠揚動聽。快樂的舞步震撼著大地,舞姿翩翩。祥和的節拍生活中洋溢,和諧幸福。安康的步伐邁入新一年,開拓奮進。新年快樂!辛福美滿,新年事成,一帆風順。

21、真誠地感謝您一年來的幫助,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2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春節之際祝您全家祝福吉祥。

23、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祝您新年的一年一帆風順!

24、和風細雨潤人間,喜氣洋洋迎新年,愛情美滿享百年,幸福生活樂無邊,洪福高照福無限,天降祥瑞體康健,事事順心好運伴,快樂逍遙賽神仙。春節快樂!

25、老領導,新年來臨,好運連連看:願你的事業越來越輝煌,願你的生意越來越紅火,願你的人生越來越精彩,願新的一年裡你平安,你健康,你幸福,你快樂!

26、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7、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您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您說聲:新年快樂!

28、春節祝願您,所愛的人幸福,所做的夢實現,所幹的事順利,所要的錢賺到,所見的天湛藍,所踏的地豐收,所走的路平安,所聽的話開懷。春節幸福快樂!

29、春節的歡聚已分開,鞭炮聲聲已漸遠。各自奔往工作地,躊躇滿志加緊乾。同事見面問新年,祝福的話語說不完。親人的囑託在耳畔,勤奮工作莫遲延。願你年後心情好,事業更上一層樓!

30、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春節快樂!

31、春節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春節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春節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春節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32、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3、團團圓圓過新年,佳肴美味已嘗遍。休息養神幾多日,摩拳擦掌待賺錢。蓄足精神精力滿,工作效率翻兩番。奮鬥努力創成績,鈔票滿滿裝不完。父母妻兒都喜歡,生活幸福又美滿!

34、領導你好!新年到了,祝福你事業越來越輝煌,生活越來越精彩;公司生意越來越興旺,家庭越來越和睦;領導,祝事業紅紅火火,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

35、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猴年新年快樂!

36、正月初一拜大年,一拜身強體康健,二拜家和喜相連,三拜子孝妻惠賢,四拜鄰里睦無間,五拜生意廣財源,六拜事業順帆懸,七拜煩憂都靠邊,八拜年輕俏容顏,九拜開心樂天天,十拜幸福猴年!給您拜年啦!

37、猴年到,好運到。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著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38、老領導,在新年來臨之時,只願風水輪流轉;好運降臨在你身,財富滾進你家門,快樂幸福常相伴,新年健康又平安。祝春節快樂!

39、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40、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1、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2、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43、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青春永駐,祝您新年快樂!

44、街街巷巷喜氣洋洋,家家戶戶彩結燈張,老老少少笑聲爽朗,處處奏響春的樂章,冬去春來人倍忙,春節臨近祝福長:春節愉快,新春吉祥!

45、領導,新年也來到,祝福送給你;只願猴年招財進寶,事業步步高;煩惱不進門,幸福少不了;鴻運當頭到,新年健與康;祝福你猴年平安幸福。

46、或許給您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您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萬事如意!

47、新年伊始元,送你一枝梅,純潔意志堅,生活無限美。笑顏似花朵,新福花兒?,人生美如畫,陽光更燦爛。祝朋友:新年多快樂!就像寒梅花,漂亮又善良,幸福花香飄。

48、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9、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50、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51、春節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52、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3、恭賀新禧,致此幾句箴言寥表心意。喜氣洋洋,運氣亨通,和氣做事,人氣高漲,顧客為上,錢途無量,踏實肯乾,蒸蒸日上。新年快樂!你願,或者不願意,猴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猴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猴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54、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55、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56、新年伊始,願領導您: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領導新春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57、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58、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59、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60、老領導,春節到了,我的祝福來了;今天,借佳的福音祝福你新年快快樂樂,人生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全家幸福美滿,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

61、領導,新年到了,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給你送去春節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健康,擁有幸福,擁有快樂,擁有平安。

62、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領導:春節快樂!

63、老闆,新年好,感謝你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新春到了,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64、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65、領導,請你把門開,金銀財寶滾進來;福祿壽喜伴著你,快樂幸福翻進門;新年紅包不會少,健康體魄創輝煌;領導,祝事業步步高,猴年吉祥如意。

66、年初二,心歡暢,打長譜,算細帳,過日子,不上當。遇事情,多商量,勤想法,有希望,大步走,前途亮。朋友意,送心上,祝福你,更輝煌。

67、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68、今日新春大吉,送你一束鮮花,願你財源花花滾滾來。送你一個果籃,願你吉祥富貴常伴。送你一副圖畫,願你生意興隆,如日中天。猴年愉快!

69、祝願領導您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0、簡訊大拜年,祝福在蔓延。農曆第一天,願您分分秒秒快樂,時時刻刻幸福,平平安安一年又一年,健健康康微笑到永遠!

71、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7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73、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新年快樂!

74、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痲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75、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簡訊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猴年萬事如意!

76、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77、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78、老闆,新年好,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

79、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0、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82、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83、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84、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8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86、領導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7、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您: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您的心靈。

88、在新春佳節之際,願您天天開開心心,時時快快樂樂,分分健健康康,秒秒倖幸福福!

89、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猴年愉快,猴年旺財,步步高升!

90、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91、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猴年吉祥,財運兩旺!

92、春節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93、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祝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4、告別充滿希望的新年暢想,懷著幾分新鮮,梳理著幾分緊張,伴隨著沸騰的樂章,攜帶著年的第一縷陽光,踏踏實實落實工作,勤勤懇懇爭做勞模,祝你新的一年小有收穫。

95、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96、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97、祝你猴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猴年一旺向前!

98、願領導您新年之際,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細算做買賣,祝您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新年順心,生意興隆。春節快樂!

99、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100、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101、一年一度,新春伊始,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102、猴年到,好運到。幸福圍你繞,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著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103、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4、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105、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06、好的老師,使你學習爬坡;好的領導,使你事業爬坡;好的伴侶,使你愛情爬坡;好的心情,使你生活爬坡。春節到來,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心!

107、九州同唱小康歌,龍江終圓振興夢。真誠地感謝您一年來的幫助,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108、春節在即,順字當頭。願你前程風順雨順,情誼言順意順,辦事眼順手順,財運大順特順,福氣順運順天,家庭順情順性,健康安順祥順,萬事一帆風順!

109、新年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110、春節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猴年快樂,大吉大利!

111、工作是船,成績作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掉風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

112、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在新年之際,向您道一聲祝福:祝猴年大吉萬事如意!

113、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14、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15、猴年到,身體很重要,應酬拒不掉,少喝酒多吃菜,表示心意就算了;祝願領導身體好,越過越開心,財富滾滾來,生活越來越美好。

116、春節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117、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118、春節祝福語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