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拜年詞

1、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2、春節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樂安康,氣魄強健如鋼,甜蜜入對成雙,不離醬蒜蔥姜,吃嘛嘛都香。

3、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蛇年更比虎年好,玉兔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蛇年快樂!

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5、春節你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

6、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7、幸福的歌曲,唱了一年又一年;快樂的舞蹈,跳了一天又一天;真誠地祝願,說了一遍又一遍。羊年到了,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平安!

8、佛家的最高境界是無我;道家的最高境界是無為;音樂的最高境界是無詞;事業的最高境界是無悔;幸福的最高境界是無求;羊年的最高境界是「洋氣」--祝羊年喜洋洋。

9、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10、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11、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12、新年祈福,簡訊送福,條條簡訊心意足。福星降福,財神發福,一年四季都是福。朋友祝福,吉兔捎福,幸福人生處處福。願你蛇年真有福,生活更享福!

13、你是丹,我是丸,常在一起不會煩。你是花,我是草,咱們配合是最好。你是弓,我是玄,共同射出夢想的箭。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又短暫,春節又來了,祝你節日快樂。

14、真誠攜手,我們財富共贏。同舟共濟,我們風雨共擔。砥礪奮進,我們成功共享。新年即將開啟,我們一路同行。事業蒸騰,人生美好,預祝羊年快樂!

15、新年來到不忘你,隨著新春問候你;鮮花溫馨獻給你,快樂頌歌歌唱你;寫上春聯讚頌你,平安富貴屬於你;友誼長存思念你,真心誠意祝福你:新年好!

16、在新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17、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8、2015,用你們的踏實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氣象。用你們的勤奮作曲,譜寫和和美美新篇章。讓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19、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20、春節你要精神放鬆,快樂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憂煩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

21、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2、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23、羊年你最拽,考出100分來!十分的精彩十分愛,十分的健康十分帥,十分的溫馨十分情,十分的好運十分贏,十分的活力十分行,羊年得滿分!

24、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5、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26、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嗎?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27、此時此刻,感慨萬千,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展望未來,美好的日子正等著我們去奮鬥,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繼續經受住考驗,克服困難,讓公司的事業再度輝煌!

28、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29、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30、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31、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32、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33、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34、新年到!抬頭望,浮雲片片;低頭看,落花點點;轉移望,匆匆一年;提筆起,總結教訓;勤思考,積累經驗;再努力,爭取明年;展開顏,勝過今年。

35、新年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6、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7、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8、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

39、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羊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羊年幸福睡。羊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40、陣陣春風吹開了吉祥羊年的大門,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萬事如意,縷縷陽光照耀著新一年更顯紅火祥和,條條簡訊唱響了羊年的喜悅心聲。羊年願友心花怒放!

41、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42、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43、新春佳節今來到,歡聲笑語身邊繞。祖國山河多美好,銀裝素裹盡妖嬈。國強民富世界傲,生活幸福步步高。祝你新年新氣象,一年更比一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