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語

1、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2、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祝你新春快樂!

3、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4、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成了,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5、過年好,過年妙,過年團圓真熱鬧;桌上美酒伴佳肴,親人相聚哈哈笑;一飛沖天放鞭炮,今後生活更美好;願你幸福常相伴,健康身體病不擾,春節快樂!

6、春節來到了,鑒於你超有人緣,祝福肯定超載;我不得不超前搶位,願你好運超重,成功超高,日子超美,幸福超級給力。新春快樂,羊年如意!

7、臘梅吐露歲月的歡顏,朔風鼓盪季節的問候,雪花飛揚新春的舞蹈,春聯傳遞心底的祈願,紅燭搖曳純真的祝福。春節快樂!

8、新年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9、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春節快樂!

10、春節假期里,走親又訪友;早上賴賴床,晚上去應酬;一起回娘家,夫妻同攜手;朋友聚一聚,順便喝點酒;開心過每天,假日樂悠悠,願你羊年福運長久!

1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2、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3、春節簡訊祝福: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4、五福臨門:第一福是富貴;第二福是好德,即生性仁善;第三福是長壽;第四福是康寧,健康安寧;第五福是善終。祝你春節吉祥如意!

15、春節到,幸福叫你去報到,好運對你把手招,甜蜜向你要擁抱,快樂請你把它捎。祝你新年萬事如意,財源廣進節節高!

16、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7、春節快樂!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8、春節來臨,祝你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願春節的溫馨帶給你祥和與喜悅。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19、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20、祝您:家中滿溫馨,座上客常滿,杯中酒不空,每天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家庭和睦萬事興,位高權重責任輕!祝你春節愉快!

21、除夕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春節快樂!

22、敲響平安的鐘聲,念起平安的誦經,祈求平安的福咒,送出平安的祝福,平安夜,願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23、在新的一年裡祝:春風洋溢你,家庭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24、遠道的問候傾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預祝你們全家春節快樂!

25、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春節快樂!

26、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簡訊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27、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28、新春的節拍最靈動,聽,歡歌不斷;新春的舞姿最燦爛,看,飛雪盈盈;新春的腳步最歡快,聽,爆竹聲聲;新春的色彩最燦爛,看,張燈結彩。春節到了,真心祝願你快樂!

29、你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煩惱的事兒往邊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春節快樂。

30、喜樂開懷大年到,眉開眼笑幸福繞。身體健康美滿笑,鴻運當頭彩霞照。五福臨門喜眉梢,長命百歲財神抱。喜樂年華財源滾,加官晉級步步高。願友春節快樂度!

31、新年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32、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乃是我獨家,絕對首發、不曾轉發、不曾見過、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新年快樂!

33、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34、窗花里剪出快樂的音符,匯成幸福的歡顏;佳肴里騰起溫暖的情意,融成美好的希望;簡訊里傳出明媚的話語,化成真摯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35、春節期間,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春節快樂!

36、春節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37、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38、新年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39、新春到,我要走一走朋友路線,哪怕說祝福是形式主義,也要讓你享受快樂的奢靡,平安無須拒絕,好運請你收下,讓幸福全心全意為你服務!羊年吉祥!

40、瑞雪覆禾苗,暖陽掛樹梢。松柏猶蒼翠,臘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緊相隨。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氣象,願友快樂揚。春節快樂!

41、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42、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升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43、春節到,家家戶戶吃水餃:吃一吃水餃,拋一拋煩和躁;吃一吃水餃,忘一忘憂和惱;吃一吃水餃,交一交好運道;送一送友情餃,友誼常青,情誼牢!

44、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的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的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的問候。

45、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

46、羊年新春到,祝福趕個早,新春新氣象,簡訊湊熱鬧。生活總登高,吉祥總照耀,快樂總圍繞,幸福總來到。天天臉見笑,日日好運交。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47、爆竹聲聲催促著歸鄉的腳步,美酒杯杯洋溢著團圓的喜悅,對聯張張充滿著未來的期盼,簡訊句句表達著真誠地祝願。春節到了,祝你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48、鑼鼓敲響幸福,燈籠映照喜悅,春聯貼滿希望,煙花綻放甜蜜,歌聲飄來歡喜。春節祝福送你,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49、鴻運當頭羊年報,吉祥如意萬事興,喜事盈門歡樂多,闔家舉杯樂淘淘,財運亨通福緊隨,祝君新年再豐收!

50、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51、這次發簡訊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52、喜鵲枝頭叫,定有貴客到,喜事多盈門,幸福春年笑。春節相見邀,來家做客聊,新春見聞多,見面祝福道。羊年財神抱,美滿幸福笑跳,合家喜樂躍,春節快樂跑!

53、簡訊,聯繫我們的感情;照片,是我對你的思念;電話,傳遞著我對你的關懷,給遠方的你捎去祝福。祝你:新春愉快!

54、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55、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56、漂亮的窗花貼滿窗,幸福的笑容溢臉龐;燦爛的煙花正綻放,美滿的生活在身旁。春節到來心歡暢,簡訊祝福快樂長。祝春節快樂!

57、瑞雪兆豐年,萬事吉祥繞。爆竹聲聲嘯,送來好運到。煙花四處跑,老少都歡笑。燈籠門前照,生活步步高。祝羊年快樂幸福!

58、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59、如果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距離也是短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你也是快樂的!祝你春節快樂!

60、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61、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62、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