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的祝福簡訊

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帶著一陣清風,捎去我的問候。帶著一縷月光,映出我的祈禱。帶著一句祝福,繫著我的真誠。謹祝春節快樂,年輕永遠幸福。

3、鐘聲觸動了回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4、春節了,我決定獨家買斷春晚所有的祝福送給你,我要讓快樂為你頻繁播出、不間斷滾動播出、不斷重複播出。新年快樂!

5、春節到了,我的祝福不能錯過,在新的一年裡,祝願你睡覺不做噩夢!吃飯吃到肚撐!數錢數到發蒙!福運對對碰!安康永相逢!春節快樂!合家歡樂!

6、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7、春節快樂!看簡訊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簡訊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簡訊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簡訊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

8、歲歲年年成長,有時孤孤單單,或許纏纏綿綿,不管海角天邊,朋友總在心間,牽掛永永遠遠,祝親愛的朋友,春節快樂!

9、在除夕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10、春節到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春節快樂!

11、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著喜慶,簡訊傳遞著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春節快樂!

12、風帶給世間暖意,春意帶給大地生機,春雨帶給山林新綠,春潮帶給海洋壯麗,春花帶給自然絢爛,春天引領人間四季,春節是你新的開始!

13、春節祝福簡訊來,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4、祝好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新的一年開始,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春節快樂!

15、春節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16、春節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保準升職又加錢!春節快樂!

17、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18、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9、春節簡訊祝福:新春又來到,春節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20、春節來到祝福到,吃好喝好心情好;油膩東西要吃少,否則腸胃受不了;酒局飯局少不了,蔬菜多吃酒喝少;鍛鍊身體很重要,祝你春節快樂身體好!

21、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22、春節到來,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23、春節已過,口袋空空,肚皮凸凸,簡訊少少,電話寥寥,上班遲到,下班先跑,回到往日,滋味變少,對你想念,心頭繚繞,願你整年,事事都好!

24、願快樂如期而至,讓友情日累月積,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5、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26、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27、願春聯帶去我的祝願,讓您紅火順利每一天;願鞭炮燃放我的心愿,讓你歡樂喜事連連連;願鑼鼓敲打我的問候,讓你平安一生睡夢甜甜。祝你春節開心快樂!

28、羊年,春節艷遇情人節,我們牽起了結緣的手!漂洋過海來相會,千年時光等一回!同一個世界,同一天節日:但願我們的愛情:幸福溫馨浪漫一生永世長久!

29、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30、新年馬上就到了,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晚上唏里呼嚕睡覺,()醒來嚇一大跳,枕邊全是鈔票,提前(錢)祝春節健康快樂!

31、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2、春節快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33、歲尾年初傳喜報,喜鵲登門讓你笑,你的工作很出色,你的薪水往上跳,老闆也給你擁抱,幸運之神青睞你,新年聲聲祝福到,春節快樂!

34、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35、微笑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睡眠越來越少,工作越來越多;聯繫越來越少,藉口越來越多;祝你多的變少,少的變多。預祝春節快樂!

36、春節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7、除夕的簡訊撲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萬事如意!全家身體健康,春節快樂!

38、春節禁令:禁止喝酒,在不叫我的情況下。禁止思念,在不想我的情況下。禁止打電話,在不給我打的時候。禁止發簡訊,在不給我發的情況下。

39、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40、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祝春節快樂!

41、今晚是除夕之夜,彩燈和煙花捎帶我的友情與祝福,每分每秒與你共度難忘時光。願它能帶給你幸福!安康!祥和!好運連連,同時祝你春節快樂!

42、上一道菜,祝你有人愛;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然後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最後是水果,生活更紅火!祝春節快樂!

43、祝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44、春節匆匆就來到,簡訊祝福不會少,吉祥話要趁早,暖暖問候忙送到。先祝你新年好,再祝你事業高,還要祝你身體好,最後祝你生活幸福樂逍遙!

45、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46、春節之美,不僅僅是磕頭拜年喜貼春聯,鞭炮水餃大肉吃飽。也不僅僅是張燈結彩歡聲笑語,喜氣洋洋幸福滿堂。還有濃濃的親情,紅紅的前程!

47、溫暖的簡訊在空中盤旋,牽掛的心靈在電磁波中蕩漾,問候的話語在彼此間傳遞。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能為您送去最溫暖的問候!祝您春節快樂!

48、天地間有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種東西叫愛,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合,朋友間有個你始於偶然止於永遠、祝:春節快樂!

49、春節到了,送上拜年水餃:白白的皮兒是純潔的友誼:鮮艷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下鍋後是浪漫:咬開後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您全家新春愉快!

50、摘一千顆星星照耀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