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簡訊

1、元旦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2、如果感到幸福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甩甩頭。但別三個動作連著做,要做也別超十分鐘,否則別人會喊你瘋子!元旦快樂!

3、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春節快樂!

4、在關懷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旦更快樂!

5、望你刪除昨日煩惱,確定今日快樂,設定明日幸福,存儲永遠愛心,消彌世間仇恨,貼上美麗心情,複製醉人風景,列印純真笑容,祝你天天快樂!

6、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過,新年的日曆已經翻開。2014,已成過往。2015,嶄新開啟。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請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7、元旦快來到眼前,你幸福快樂是我的心「元」,願你煩惱憂愁都跑「元」,好運頻頻來支「元」,好事「元元」不斷,好夢個個能「元」。預祝你元旦快樂!

8、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9、元旦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10、平時聯繫少,千萬不要惱。各有各的事,推也推不了。如今元旦到,忙碌要丟掉。心情要美妙,快樂自己找。輕鬆又逍遙,願你過得好!新年快樂,福星高照!

11、小年來春節將至,送你四除四迎:除煩惱,除憂慮,除疲憊,除去舊歲祈新福;迎財神,迎喜神,迎福神,迎新接福喜氣旺!小年快樂!

12、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3、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14、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達快樂的仙境。又到元旦,願你穿過甜美夢境,擁抱幸福勝境!

15、新年伊始是元旦,萬象更新又一年,制定人生新目標,努力奮鬥創佳績,元旦,願你告別過去的懶散,擁抱明日的輝煌,努力進取,開創幸福新生活,元旦快樂!

16、彩旗飄飄風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風呼嘯不可畏,元旦到來春光近。煩惱不順如雲煙,立刻消散好運臨。氣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樂新年迎。祝元旦快樂!

17、頌一頌新年的美,放一響喜慶的炮,斟一杯美滿的酒,奏一曲快樂的歌,描一幅富貴的畫,繡一朵幸運的花,釀一句真誠的話:祝朋友元旦快樂!

18、元旦來到,祝你「彈」指一揮,煩惱變零蛋,快樂百分百;祝你雙肩一「擔」,幸運和財富,隨你兩肩擔;祝你開口一啖,啖下一粒仙丹,神清氣爽,成了仙。祝你元旦(彈,擔,啖)快樂。

19、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20、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簡訊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21、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祝春節快樂!

22、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新年快樂!

23、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24、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25、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6、斜風細雨冰霜,佳節梅花飄香。薄霧落葉暮色,花開笑容綻放。新年一縷陽光,照耀祝福飛翔!在這一刻,祈願安好吉祥!新年幸福安康!

27、年底到,辦年貨,各大商場去轉轉。元旦喜慶還未完,新年促銷在蔓延,挑挑揀揀心喜歡,走走逛逛快樂也依然。年底了,願你置辦幸福的年貨,快樂到永遠!

28、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29、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財運亨通;發簡訊:迎佳節,慶元旦,快樂傳承!

30、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31、舊顏老貌一去不復返,新年伊始忘卻所有腦煩。快樂整裝上陣走向陽光燦爛,幸福花開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願新年工作積極向上,有個好身體,元旦快樂!

32、先上一道菜,祝你有人愛;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然後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最後是水果,生活更紅火!祝春節快樂!

33、新春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34、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春節開心笑!

35、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3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7、元旦到,掀開新的一頁,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車,開啟新的希望,開始新的開拓,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樂。祝你幸福多多!

38、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蒐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39、新春佳節恭賀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圍繞你,健康長壽尾隨你,俺還要通知你,財神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40、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過新年,大年初一頭一天,發發簡訊拜大年,開開心心過新年,身體健康如意年,事業輝煌成功年,家人平安幸福年!

41、歲月如畫美似仙,新年如歌勝喜樂。元旦喜慶福滿盈,大地同賀春又歸。飄雪紛飛落祥瑞,煙花滿天寄心意。真情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笑呵呵。元旦快樂!

42、元旦是個新起點,好運開頭福相連,整理心緒奔幸福,新年伊始幹勁足,勇於進取創輝煌,元旦,願你開心快樂,努力奮鬥,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

43、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44、我的祝福踏著冬日瑞雪,攜著四季風光,沐浴著溫馨暖陽,翻越千山萬水,拿思念指路,以牽掛加速,用簡訊表達,只為準時將真摯心意送上。祝你新年快樂!

45、元旦到,新年來,寄語新年鴻運開;立大志,樹雄心,爭分奪秒建功勳;多讀書,勤學習,增長智慧添能力;趣味高,習慣好,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元旦快樂!

46、元旦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著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著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著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著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47、元旦到了,憂煩無蹤了,快樂高漲了;惆悵無影了,幸福蔓延了;霉氣跑光了,祥雲駕到了;病疾消散了,健康擁有了;事業精彩了,財運沖天了;愛情甜蜜了,日子紅火了;心情爽歪了,祝福發出了:祝元旦快樂,福壽安康!

48、憂傷大挪移,煩惱一轉無蹤跡;快樂隨形腿,開心笑容永跟隨;致富白骨爪,財源一抓一個準;福氣翻天印,好運來臨定翻身;如意繽紛掌,漫天幸福吉祥;2014年到,練習好五招幸福基本功,願你爭奪快樂至尊!

49、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50、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51、祝你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皺紋都減少。

52、新年簡訊祝福: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53、元旦來臨新年到,張燈結彩放鞭炮。煩惱已隨舊時消,快樂鐘聲報喜到。歡呼雀躍人興奮,幸福時光美逍遙。大步邁向新一年,吉祥之光永照耀。祝元旦快樂!

54、有些人正在醞釀,有些人正在密謀,有些人正在蠢蠢欲動,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所以我只好提前行動,搶先向你……送上元旦祝福!祝元旦快樂!

55、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56、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趁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57、元旦到,手機響,信息報導來請安;好運繞,快樂跑,願你天天展笑顏;迎新年,慶團圓,祝你事事總如願,一生幸福永平安!新年祝福簡訊

58、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59、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春節好!

60、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61、煙花打開了新年的篇章,鑼鼓敲響了元旦的盛世,頌歌奏響了快樂的旋律,簡訊傳遞著萬家的祥瑞,祝福注滿了真摯的情誼,祝願朋友在新的一年收穫成功,享受幸福。元旦快樂!

62、新春佳節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63、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簡訊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