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佳節祝福語

1、新年裡充滿快樂的味道,人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歡笑。鞭炮驅走了沉悶的空氣,禮花帶來了喜慶的氣氛。街巷裡到處是熱鬧的場景,輕盈的舞步在歌曲聲中更加令人痴迷。新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比!

2、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新年。祝:新年快樂如願!

3、新年的喜慶如月光,照亮千萬家;快樂的味道如糖果,甜蜜你心間;思念的溫馨似棉被,溫暖你身心;問候的傳遞載祝福,送到你眼前。祝你元旦快樂,幸福安康!

4、新年歡愉聲,細節知「多少」:笑多,樂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煩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鬧多,心事不能多;煙少,酒少,睡眠不能少。新年注意健康喔!

5、新年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6、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7、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8、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新年快樂!

9、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元旦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新年快樂,生活美滿!

10、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簡訊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11、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12、我的這條簡訊里,包含著對你冬至的問候,聖誕的牽掛以及元旦的祝願,願你「三節」過得喜氣洋洋,「三節」能夠心情舒暢,「三節」好運都在身旁!

13、新年佳節來臨之際,請嚴格經營你的「外貌公司」,徹底管控好你的「進出口」質量關,調整好「內需」計畫,改革一下「獎勵」機制,提高下「福利待遇」,新年過後,我來檢查!

14、新年將到,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儲備;忘卻一年的勞累,將快樂裝備;卸下緊張的防備,享受陽光的明媚;做好充足的準備,把握成功的機會!

15、新的一天開啟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點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成就新的成功,新的時光記錄新的幸福!2015,新年快樂!

16、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17、新的一年來到,新的祝願送到:祝你人緣實現廣覆蓋、健康突破保基本、好運爭取多層次、財運走向可持續,幸福保持穩步漲。新年快樂!

18、嗒嗒的馬蹄漸漸隱去,咩咩的羊兒早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羊年大吉大利!

19、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羊年快樂!

20、願美麗陪你散步,願健康陪你用餐,願幸福陪你休息,願快樂陪你聊天,願平安陪你工作,願開心陪你休閒。願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預祝新年快樂!

21、新年快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新年快樂!

22、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祝您新年快樂!

23、走過馬年的歡暢,迎來羊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羊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24、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元旦接著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25、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26、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27、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28、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29、新的開始,新的希望,但願新的一年你有新的面貌,新的路途,新的風景,但願新的世界你有新的氣象,祝你新年快樂。

30、吉祥燈籠,在眼前搖曳;歡歌笑語,在耳畔迴蕩;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頤;快樂心情,在自由飛翔;火紅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傳送:祝你元旦樂開懷,開心無極限!

31、新年將到樂洋洋,祝福簡訊到身旁,一片飄雪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32、新年來臨問候你,雪花飄飛北風襲,氣溫依然還很低,簡訊提醒您注意,外出還要多穿衣,莫讓感冒來偷襲,悉心照顧好自己,堅持鍛鍊好身體,朋友之間多聯繫,新年發達又歡喜,事事如意有福氣!

33、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34、春天的鮮花簇擁你,祝你新年事業順;夏日的彩虹照亮你,祝你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實滋潤你,祝你新年最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你,祝你新年步步高!

35、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36、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新年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同時也祝您新年的一年萬事如意!

37、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38、新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新年快樂!

39、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不管來年有多困難,我相信: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呵呵,在新年之際,給你說聲祝福:祝羊年大吉萬事如意!

40、向東方采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新年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新年快樂!

41、羊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羊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羊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羊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42、新年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