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祝福語

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2、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3、辭舊迎新,新年問好。祝君: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新年新開始、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運程、新年新局面、新年新收穫、新年新跨越!

4、羊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5、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6、元旦送你「十樂」:有事想著樂,沒事偷著樂,臉上露著樂,心頭藏著樂,路上走著樂,後面跟著樂,身邊擁著樂,夢裡抱著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著樂!

7、夢裡有個神仙對我說「穩,準,狠,忍」我一直不明白。直到坐火車時才體會到真諦。我把箴言傳給你,祝你回家過年時能搶個座位!新年快樂!

8、接力龍年,福氣連連,給力蛇年,好運不斷,金蛇狂跳,吉祥如意到;金蛇搖擺,生活更精彩。祝你蛇年快樂,好運不斷!

9、最大的幸福就是被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就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禮物就是不忘給你祝福。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10、元旦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1、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新年好!

12、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1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14、一味地攀爬,是枯燥的,一味地拼搏,是無趣的,放下重負,讓我們走出戶外,和蝴蝶蜻蜓山雀們一同輕輕鬆鬆看雲去。

15、一杯清茶,回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妝扮一冬明媚;一聲祝福,送去久違問候,一條簡訊,寄託一世真情。新年快樂,新年呈祥,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16、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17、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18、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19、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20、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21、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簡訊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喔!

22、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快樂!

23、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24、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5、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26、值此元旦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7、願你的春色迷人,願你的夏露清涼,願你的秋風瀟灑,願你的冬雪皎潔,願你有一個收穫豐足的來年,祝新春愉快!

28、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9、春節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30、爆竹聲聲,點燃喜慶的日子;歡笑聲聲,奏響新年的開始;問候聲聲,流露出真心的關懷;祝福聲聲,傳遞著誠摯的祝願:祝新年身體健康,快樂無疆!

3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32、左顧右盼佳節至,鞭炮聲聲春節鬧;新年餃子美滋味,快吃快喝去拜年;拜年壓歲錢別忘,糖果瓜籽錢滿袋,孩子開心大人樂,春節快樂暢無比!在此祝願新年好,開心健康財源廣!

33、我的祝福跋涉千山萬水,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千言萬語的叮嚀,並趕在元旦前送給你:願你幸福千萬,開心千萬,健康千萬,好運千萬!

34、龍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35、祥風陣陣,福來運轉,蛇年新春,普天同慶,恭喜發財,吉祥如意,盡享歡樂,健康幸福,團團圓圓,開心快樂,新春好運,萬事順利!

36、新年到來我們為你送上企業春節祝福簡訊,公司春節祝福簡訊祝貴公司步步高升!

37、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3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39、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40、新年伊始萬象更新,萬物復甦大地歡笑,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小年祝你抬頭見喜鴻運當頭,抖擻精神意氣風發迎接我們共同的日子,讓我們互相祝福吧,小年快樂。

41、春光溫暖地照耀你,春風溫柔地吹拂你,春雨嫵媚地洗滌你,春色無限地靚麗你,春花鮮艷地美麗你,春雷震震地祝福你,立春節氣,願你春風得意,萬事如意!

42、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3、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44、刪除2014的失敗和憂愁,設定2015的理想和成功,取消疾病與痛苦,儲存永遠的健康,貼上甜蜜的幸福,複製今天的快樂!祝:平安相伴!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