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有關冬至祝福語

1、在外遊子們!三節將近,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要送到--父母,因為父母的心,父母的意,父母這輩子可不容易。遊子們別忘了!常回家看看。

2、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製餃子:平安皮兒裹著如意餡兒,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快樂,吃一個幸福,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3、有一種感情叫情比金堅,有一種思念叫分分秒秒,有一種關懷叫無微不至,冬至到來,寒冬將至,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可以感受一份溫暖與祝福。

4、冬雪紛飛舞天空,點點星光看霧濃,心中傷痕掛窗欞,開出蓮花一點紅,心花也有怒放時,窗前凝淚盼春情。

5、吃吃餃子,過好日子,看看簡訊,找找樂子,保暖鍛鍊,注意身子,天氣寒冷,邁邁步子,飲食均衡,管好肚子,笑口常開,多賺銀子,遇事心寬,不出亂子,送上祝福,幸福一輩子。祝冬至快樂!

6、冬至雪落,寒意脈脈。天各一方,山遙水闊。情意不減,思念如昨。真心祝願,平安快樂。好運相伴,成功在握。 善自珍重,心平氣和。

7、許多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再忙也要注意放鬆休息,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儘管不常聯繫,但一直牽掛,要注意保重身體!親愛的,祝你冬至快樂!

8、風瑟瑟兮雪飄飄,冬至節氣已來到,一年之冷具在此,發個信息把你告,寒凍時分記穿襖,單薄身軀受不了,健康從此不飄搖,快樂才能把你繞!

9、冬至到了,送你一盤祝福餃,願你永交(餃)好運,乾出驕(餃)傲業績,送你一盤問候餃,願你身體矯(餃)健,幸福澆(餃)灌美好生活,冬至快樂。

10、減肥是永恆的主題,禦寒的前提是不添衣。我們需要風度,我們不在乎溫度。我們能接受瘋狂鍛鍊,我們能忍受天寒衣正單,我們欣然品嘗苦難。我們相信意志需要磨鍊,我們相信健康可以鍛鍊,我們相信肌肉也能防寒。冬至到了,鍛鍊肌肉,防止挨揍。預防感冒,冬至快樂!

11、24節氣,冬至如年;冬天到來,溫馨將至;冬天到來,快樂將至;冬天到來,至愛將至;冬天到來,親朋將至:冬至冬至,祝你福祉!

12、轉眼間,冬至到,恍然間,天已寒,剎那間,福相送,經意間,樂相隨,幸福間,有你伴,快樂間,共歡慶,冬至快樂,祝福永遠,情意綿長,溫暖永遠!

13、這條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就行。冬至快樂!

14、今日冬至,陰陽在今天轉換,晝夜的長度在今天更替,“三九”天在今天開始,寒冷在今天加劇,問候在今天送達:願親愛的朋友保重身體,健康一冬!

15、冬至到,進九天。天至寒,漸變暖。晝至短,終會延。冬至日,吃水餃,家合歡,人康健。食湯圓,財廣進,人團圓。情誼暖,祝福侃:節日快樂,幸福綿綿!

16、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最誠摯的祝福,最溫馨的關懷,在今日冬至來臨達到極致,一盤餃子表真情,願你天天開心!

17、冬至到,寒意濃,勤加鍛鍊需保重;夜漫長,勞累放,按時睡眠身健康;天歲寒,心轉暖,心要快樂憂愁遠;情誼深,溫馨傳,深深祝福送身邊;祝冬至康健!

18、簡訊傳遞,快樂為你。祝福其間,多多留意。冬至福至,餃子送你。吃一個快樂,吃兩個幸福,吃三個好運,吃四個記得喝湯。冬至快樂。

19、在下“寒流”派掌門宋溫暖,今天特來討教,先接我一式招財進寶好運拳,再接一招橫掃寒氣快樂腿,全接住了?那隻好送你一句:冬至幸福無敵!

20、12月21號,冬至悄然到,雪花滿天飄,我把文字敲,問候顯美好。寒冷擋不住,溫暖到懷抱,簡訊替我說,你要笑一笑。親愛的朋友,冬至快樂!

21、知風知雨知時節,冬日冬情隨冬至。平安府里平安夜,聖雪華年又一旦。歲末年初,冬至、聖誕、元旦佳節連連,在喜慶洋溢的氣氛里,提前為你齊祝三節歡樂。

22、大風起兮冷風揚,添衣保暖莫要慌;冬至來臨陽光短,早有春芽欲動忙;祝福雙至簡訊響,我願朋友多安康:天冷注意保暖,多加衣裳!

23、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冬至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24、常記節氣溫度,給你關懷祝福,今日已到冬至,不忘發個簡訊,冬意漸濃,寒冷更盛,吃個餃子,抗抗寒冷,幸福一冬!

25、冬至到,數九起。一九二九送你信息,三九四九大有福氣,五九六九開心不已,七九八九吉祥如意,九九如一我願你快樂到底!祝冬至快樂!

26、風起時,雲朵不會孤獨。葉落時,大地不會孤獨。飄雪時,世界不會孤獨。想你時,我不會孤獨。溫暖在,季節不會孤獨。祝好朋友:冬至快樂!

27、冬至已到,春節不遠。祝福朋友:煩惱與憂愁象冬天一樣,輕輕離去;機遇和好運象春天一樣,悄悄到來;幸福和快樂,象冬春之交一樣,蒸蒸日上!

28、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河邊柳,七九八九雁來投。九九歸一春露頭,但見耕牛遍地走。從冬至起,數著九九歌,提前迎接春天吧!

29、吃了冬至飯,一天長一線。今日冬至,太陽開始回來了,春天也越來越近,願我的簡訊及我的祝福能象這冬至的陽光,為您驅走嚴寒,送去溫暖。祝冬至快樂!值此冬至歲末,冬至之日,新年伊始之際,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吉祥、如意!

30、盛一碗情誼餃,讓平安開道;拋棄所有煩惱,讓快樂擁抱;存貯心中溫馨,讓寒冷走掉;融真情於簡訊,冬至節氣,願朋友冬至快樂!

31、天上雪花飄,冬至已來到,信息送關懷,幸福沒有邊,悄悄告訴你,早上天氣寒,添衣要保暖,運動常鍛鍊,開心似神仙,掛念記心間,友誼暖心田;願你總如願,不忘我掛念;簡訊傳一傳,福氣衝上天。

32、簡訊相忠告,冬至要來到。冬至天冷要知道,餬口規律穩定套。陽光暖和照,不再心煩躁。冬裝常常套,熱水袋常抱。見我簡訊微微笑,保你年青又俊俏。

33、12.22,年年此節遇。冬至大如年,濃重好歡聚。情暖數九天,()二十四節氣。冬至陽氣起,吉日慶賀喜。祝快樂冬至!

34、往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常常美好的時刻有源於想起啦朋友;即使沒有約定卻有朋友真情;今天冬至別忘記吃餃子……

35、點燃愛的篝火,端上情的暖鍋,傾入福的熱湯,煮上心的美餃,冬至之日,邀你品嘗,享受愛的真、情的暖、福的溫、心的美、僅此一鍋,送於你,祝你冬至快樂!

36、眨眼冬至來,信息送關懷;溫馨加溫暖,甜蜜加祝願;早上天氣寒,添衣要保暖;運動常鍛鍊,開心似神仙;掛念記心間,友誼暖心田;願你總如願,不忘我掛念;簡訊傳一傳,福氣衝上天。

37、冬至要吃營養快餐:吃湯圓,團團圓圓,陽氣升騰。吃餃子,混沌初開,伴你開闢新天地。都說冬至大如年,多吃餃子和湯圓,吃出喜慶樂無邊!

38、雪花潔白,瀰漫天地;霜濃霧重,迎來冬至;陽光徐來,寒冷將去;問候溫馨,灑滿心底。願我的祝福帶給你無限的暖意:冬至快樂!

39、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老師,祝您冬至快樂!

40、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41、雲帶給你好運,陽送給你溫暖,冰霜融化你的憂愁,雪花映出你的溫柔。寒冷的開始,溫暖伴你前行,冬至節氣,伸出雙手,我的祝福,請你輕輕收下。

42、天氣轉涼,遠方的朋友啊,請記得添加衣裳,雖然我們現在天各一方,但你始終在我的心上,不曾遺忘。親愛的朋友,你永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亮。天冷了,別著涼。

43、冬至到,刺骨寒;晝短夜長美夢笑;享天倫,吃餃餃;煲熱湯,驅寒冷;發簡訊,送祝福:祝你身安康、業有成、事事順!

44、雪花飄逸出芬芳,讓你醉心於清爽;雪花放飛出舞姿,讓你沉迷於逍遙;雪花流放出異彩,讓你感受到光潔;雪花譜寫出旋律,讓你冬至愉快!

45、鄭重提醒:今天冬至,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吃餃子可防止耳朵被凍掉。

46、靜夜,我是一顆明星,守候你的窗欞;明朗,我是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上;冬至來了,我是一個餃子,鑽進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點你的秘密。

47、冬至到,家家戶戶吃水餃:吃一吃水餃,拋一拋煩和躁;送一送友情餃,友誼常青,情誼牢;送一送親情餃,家庭和睦,不吵鬧。冬至到,收一收溫馨祝福,陣陣寒意拋九霄,願你健康快樂!

48、冬至到,為你送上暖胃煲湯。一碗羊肉湯,洋洋得意喜洋洋。一碗排骨湯,強筋健骨身體壯。一碗狗肉湯,營養滋補更健康。一碗幸運湯,幸福如意添吉祥!

49、忙碌是真實的理由,祝福在歲月中沖淡,每個節日的到來,才會讓我想起久違的祝福,冬至來臨,提前給你祝福,願你平安快樂,永遠幸福。

50、冬季到,寒冷到,有事沒事抱一抱。立冬到,關懷到,工作之餘跳一跳。冬季到,提醒到,身體健康最重要。冬季到,簡訊到,看完信息笑一笑。祝過個愉快的冬天!

51、北風吹,為你吹走故去的塵埃;雪花飄,為你送來白亮純淨世界;冬至到,為你帶來新的陽光暖照;春將至,你會擁有好事連連,夢想成真好運氣!冬至快樂!

52、奈何奈何又奈何,奈何今日寒風冷。冷風寒日冬至到,發個簡訊來報告,我要輕輕告訴你,出門記得多穿襖,預防感冒,預防發燒,快樂幸福,健康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