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青春失樂園經典台詞

青春失樂園經典台詞

1、算了,我看你們也就是求包養的命。

2、神人哪,請收我等為徒!

3、「你知道有些人是怎麼死的嗎?」「怎麼死的?」「賤死的。」

4、信小菲,得女友。

5、其實有的時候一個人看看天空,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6、「你知道什麼樣才是一個合格的男友嗎?」「把qq密碼告訴你,銀行密碼也告訴你,冬天允許你把手放到他身體裡,允許你隨時翻他手機。逛街時,拉著你的手,不會說累。不會先掛你電話,也不會對你大聲說話。給你介紹他所有的朋友,會把你的相片放在手機螢幕上。」

7、喜歡上一個人不容易,我想好好珍惜。

8、跳你妹啊。

9、親,消消氣,都是小女生,正常的,你看你一生氣,連帶飈了兩句英文,我的小心肝都快被你嚇得跳出來了。

10、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場合,我每見到你一次就送你一隻千紙鶴,不管你是否接受。

11、「擠你妹啊。」「我沒擠你妹啊。」「我說你擠到我的奶了。」「我也沒擠你的奶啊。」「無恥。」

12、親,成績單已經寄出,請查收親!。親,選修體育課吧,包過的親!親試題看過了吧,給好評呀,親!

13、沒辦法,現在交學費都改用支付寶了!成績出來了再確認支付!(經典台詞  )好評差評看學生心情!掛了科他們還可以申請退款!

14、「哎,你的錢包」「是你的錢包。」

15、女人不是東西,是你的全部,是你的一件衣服,是一把利劍,是一碗熱湯,是一棉襖,是禍水,輕的讓你傷心,歷害的可以制你於死地,所以一定要敬而遠之再遠之。

16、「有錢了不起啊,我要是有了錢,我就買2輛寶馬,一輛在前面開道,一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腳踏車。」「我要是有了錢,我買十三億輛腳踏車中國人一人送一輛,我去坐公車,看誰還敢擠我。」「我要是有了錢啊,我就買300輛奧拓,開到李明宇車前面,一會兒擺成S形,一會兒擺成B形。」「那個,等我有錢了蓋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

17、「親,又到了期待已久的體育課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愛上我?」「其實你們愛不愛上我沒關係,但記得一定要給好評喔,親。」

18、好了,好了,安靜安靜,眾所周知,作為大學生新生,除了騙吃騙喝騙師妹外,更要防火防盜防師兄。

19、「老師,你看人太表面了。」「我不看人只看心情。」

20、人家養得只是你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