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爸媽給孩子20歲生日賀詞

孩子,20歲了,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和你媽媽的愛,擁擠在你的心底,真的很想很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願在這隻屬於你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你學習的辛勞。

親愛的爸爸媽媽,對於你們如此的關愛和付出,女兒不知道拿什麼來回報你們,或許在你們眼裡我還是那個長不大,很任性的小孩,可是有一點你們也許不知道,以前我不理解你們,但是現在我很理解當父母的心情,那種為了兒女奔波操勞,恨不得把他們的未來全部規劃好的心情這種心情恐怕只有父母才有,但是,我也希望你們偶爾的理解一下兒女的心情,因為你們規劃好的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自己的路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親自走過了才算是沒有遺憾的,,爸爸媽媽,該放手的時候就不要把我們繼續握在手心裡,這樣我們會很感激你們的。

孩子,二十歲的天空飛滿青春、陽光和歡笑……,願你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亮色,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太多的遺憾,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著白雲,白雲襯托著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

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髮牽著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裡巡迴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著;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並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髮牽著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裡巡迴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著;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並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