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孩子滿月賀詞

迎大家來喝我家女兒的滿月酒,我想今天的滿月酒代表了三層意思:第一是分享喜悅,寶寶的誕生給我家帶來了無比的喜悅,藉此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之情;第二是感謝,從來青島工作到現在,我們走過的每一步,都得到了領導、同事和朋友的關v心和幫助,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感謝;第三是祝願,首先祝願有小孩的,祝小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早日成為棟樑之材。沒有生小孩的,祝願大家想龍得龍、想鳳得鳳!粗茶淡飯,不成敬意,請大家盡情享用!謝謝!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好!

在如日中天的炎熱季節,XX和XX齊頭並進給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訊,X家明珠入掌、喜添千斤小雨,大名叫X夢潔。

今天是千斤小雨滿月之際,承蒙各位前來祝賀,請允許我代表主人向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歡聚,讓我們共同祝福夢潔小朋友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

為表達對各位的謝意,主東給我們準備了不成敬意的滿月酒,請大家開懷暢飲,一醉方休!謝謝!……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遠道而來的祝福!

今天,能邀請到各位參加我兒的百天聚會,我倍感榮幸和喜悅。

初為人父,歡喜之情難於言表,看兒子的笑臉是一種享受,聽孩子的哭聲是一種享受,

而此時我要感謝給我帶來這些享受的妻子——是她用十月懷胎的辛苦孕育了這個健康可愛的孩子,在此我對我的妻子說一聲:謝謝你,你辛苦了,我愛你!

同時,我也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長輩和我的朋友們,是你們給了我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料和我追求成功的 希望,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為人的真誠,做事的塌實,我會用這些優良品質去教育我的孩子,讓他成為一個誠信、樂觀、向上、健康的人。()

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到來,儘管只有薄酒素菜,但禮輕情意重,希望大家吃好喝好。也祝福各位: 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心情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