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退休賀詞

1、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思念從此紮根,年華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2、在艱困中成長的人有最美好的理想;在不景氣退休的人有最快樂的希望。

3、幹革命三十五年,XX光榮離崗;寫材料一十八載,主任功成身退。

4、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曾經的教誨,祝您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5、熱心服務情為老同志所系;廉潔奉公利為離退休所謀。

6、眨眼間,您已經到了退休的年齡,祝願您以後的生活更加快樂啊。

7、翰墨書香世代流芳;育人靈傑桃李滿園。

8、老哥,你終於有鐵飯碗了,不工作還有錢拿,真是美啊,羨慕你呀!

9、感謝老闆多年來對我的關心、鼓勵和幫助,你從前教授我的某某事(說細緻一些)將使我獲益終身,希望今後仍能得到你的賜教。

10、周遊列國東方子;博通古今大學人。

11、前年好,去年好,今年會更好;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

12、感謝你在我工作這段期間對我的關懷和指導,現在您要離開我們了,雖然很不捨,但是我仍然要祝福您,希望您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工作順利!

13、老梅啊,你是咱們班同學中最優秀、最敬業、最成功的男人。真是,這是我們想說的心裡話。我就代表全班同學給你說幾句,希望你退休以後能夠繼續發揮餘熱,把你的聰明才智、把你的智慧全部都展現出來,我們等待著你出更好的作品!

14、大哥你好。今天是你60歲的生日,沒想到60年一眨眼就過去了。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大哥,你在父母的心目中是最孝的兒子。在這裡,我代表全家衷心地謝謝你!大哥,這么多年,你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對家裡人,都付出了、都辛苦了!我祝你以後走得越好,越來越好!

15、春風化雨四十載;五洲桃李葉成蔭。 翰墨書香世代流芳;育人靈傑桃李滿園。您的一生,是偉大而光榮的。

16、日捧南山作壽杯;文移北鬥成天象。

17、人生的腳印有深有淺,生活的味道有平有淡,愛情的味道有苦有甜,唯有友情越久越暖,願離別後友誼不間斷,真情永遠存心間!

18、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 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 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19、感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您的教導是我收益匪淺,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20、長亭外,古道邊,送君千里遠,朋友情誼記心間,別後勿忘多絡聯,莫愁前路無知己,簡訊代酒送祝願:前程平又坦,一路順帆懸!

21、戰歌聲中鑄丹心;桃李飄香萬樹春。

22、退休了,歲月不饒人啊,祝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23、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

24、你的步伐總是走得那么輕盈矯健,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多的成就,祝您事業順心,步步高升!

25、三十八年過去,未說假話;一萬多個日子,不做假賬。

26、別離,是點滴難捨在心間,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離別,是絲絲遺憾在蔓延,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願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

27、你隨便那么一帥,美女就把你賴;你隨便那么一站,交通全都癱瘓;你隨便那么一笑,全世界都為你尖叫。周末到,你隨便那么一過,心情就會一直快樂。

28、夏日炎炎,“懶懶”的天空白雲飄。知道你面對著重重困“懶”,看在你我朋友一場的份上,周末了,我就替你攆走煩惱“懶”路虎,願你快樂一“懶”無餘。

29、尊敬的老領導,你這就要退休了,我們小輩兒,一定會謹記您的教育,努力工作的。

30、長路漫漫,前途未知,我多想與你同行,但是今日我只能送你到此,希望你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帆風順,不要怕艱辛,我的心將與你同行。

31、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邊雲捲雲舒。祝願您退休快樂,退休幸福。

32、老驥伏櫪,退休續譜夕陽曲;蒼松傲雪,餘生再唱春牛歌。

33、玉文,咱倆相識四十五年,緣分啊!就讓我們走在一起,是不是啊玉文。你回頭好好換副牙,對,把身體搞得棒棒的,福霞、我、你,咱們精根精根(陽泉話,很精神的意思)再走四十五年!

34、春風化雨四十載;鄭璽璸退而不休。()

35、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

36、餓了就吃,祗淡飯粗茶亦自甘美;困來即睡,雖木床草枕都視安靜。廚師退休。

37、事能知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38、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您為教育事業,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願您在退休的日子裡幸福,快樂。

39、四十載春風化雨;五大洲桃李芬芳。

40、我們的老會計,幾十年過去了,你未說假話;一萬多個日子,不做假賬。你是我們的榜樣。

41、老驥伏櫪,退休續譜夕陽曲;蒼松傲雪,餘生再唱春牛歌,祝願你在退休的日子裡,每天快樂啊。

42、寬厚的身軀,寬厚的嘴唇,寬厚的嗓音,寬厚的品格。尤其上帝塑造了他一雙引以自豪、令人妒忌的、寬厚的大腳。雖常常因滿世界買不到合適的鞋,而干擾他創作的思緒,在那長滿荊棘的藝術長路上,勤於自修,勇於求索,踩出了一串串色彩斑斕的寬厚的腳印。做人、做事業寬容厚道,寬博厚德,這就是我眼中的梅玉文。玉文退休了,那雙腳仍舊是那樣寬厚。只是現而今,買鞋不犯愁了,那雙寬厚的大腳仍在不停地向前踏步,踩出的腳印將更加寬厚。你的同道,石連甲。

43、恭喜你呀,這回終於修成正果,取的真金啦。祝願您在退休在家的日子,能好好的享受生活。

44、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45、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停留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掛念,朋友,一路保重!

46、春風化雨四十載;彩天與我創未來。

47、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現在不能在你身邊學習了,可是我會把你的教導永遠記在心裡,謝謝你我敬愛的領導!

48、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49、在我的職業生涯中,能遇到老闆您這樣的好領導,是我的福分。您對我的幫助教導是我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我將永遠銘記於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得到你的教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