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話語

1、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2、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在這個平常卻又非常特別的日子裡,送上簡單卻又非常溫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樂!祝福你!

3、有一個特別的日子,鮮花都為你展現;有一個特殊的日期,陽光都為你溫暖;有一個美好的時刻,百靈都為你歡顏;有一個難忘的今天,親朋都為你祝願;那就是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安康順意連年!

4、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笑容美麗!

5、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祝福著你,簡訊傳心底;我祝願著你:生日快樂!

6、這一刻,有太多的言語卻無法表達,有太多的情感卻無從道起,有太多的意義卻無法估量,感謝上天的恩澤,讓我擁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戀人,讓我不再孤單,感謝你的存在,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7、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奉上一碗長壽麵,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8、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10、多年前的今天有顆流星的劃落,帶著一個天使來到人間做客!多麼幸運遇到了你,帶來那麼多的快樂,帶來溫暖陽光,那麼純真,那麼善良。親愛的天使,祝你生日快樂!

11、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2、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3、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14、本人雖是經濟適用男,自強自立半邊天,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愿,請你用心來考驗。最美的日子放心間,及時送上愛心表祝願:願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15、茫茫人海相逢是緣分,芸芸眾生相知是福氣,年年月月相交是情誼。高山流水知音難求,你我手足兄弟情深。巴山夜雨,飄灑我的思念。剪燭西窗,送出美好祝願。更盡杯酒,一生情義在心間。西出陽關,故人與君常相伴。生日之際,遙憑杯酒酬知己,祝友生日快樂!

16、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溫暖的笑臉。媽媽,原諒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我所有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17、蝸牛和兔子是好朋友。兔子邀請蝸牛參加自己的生日聚會。蝸牛爬啊爬,終於爬到兔子家,可兔子的生日過去半年了!蝸牛傷心的往回爬,剛到自家門口,兔子打來電話:明天是我生日,記得來參加喔!你每年的生日,我並不是有意要錯過,我真心的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18、太陽是圓的,做成蛋糕;月亮是彎的,做成切刀;星星是亮的,做成蠟燭;彩虹是美美的,做成沙拉點綴;白雲是片片的,做成花朵妝扮;祝福是溫馨的,願你夢想成真;加上親情的呵護,愛情的呢喃,精心釀製成人間最醇的祝福,恭祝:生日快樂!

19、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2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21、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2、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對你的思念並沒有絲毫減分,祝你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3、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24、你知道嗎?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今天,天地渾沌,世界深陷於一片黑暗之中。就在此時太陽誕生了,給了世間無限的光明。人們為了紀念這一天,就創造了一個詞,其實我就想說:生「日」快樂!

2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26、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的溫暖,只能留下我的祝願,願你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27、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8、如果說,珠穆朗瑪峰代表一個高度,桃花潭水代表一個深度,嬋娟嫦娥代表一個美度,觀音菩薩代表一個吉祥福度。那我說,你今生的平安好運幸福快樂就是我用心祝福的長度。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祝:生日快樂好心情,一生幸福樂悠悠。

29、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30、如果沒有了風,雲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如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31、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32、今天是個好日子,美好的陽光照耀你;今天是個好日子,甜蜜的笑容圍繞你;今天是個好日子,火紅的祝福伴隨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笑容甜蜜蜜,願你生活紅火火,願你事業節節高,願你一切都如意。祝生日快樂!

33、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34、今天,你的笑容格外燦爛;今天,你的快樂無法掩蓋;今天,親朋好友都在你身邊;今天,鮮花為你而開,祝福為你而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送給你最美好的祝願:願你青春常在,容顏不改,快樂永遠!

3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6、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7、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伴!

38、你的生日到啦?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滄桑沒有在你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生日快樂

39、時間裡我們相識,於是盼望將來的時間都一起生活,於是滿心的感謝時間:一個恰當的地方,和一個恰當的理由,被時間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起來,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攜手相依。一起走過大學的日子,也一起走過畢業的痛楚,酸甜苦辣,時間竟然沒放過任何一對鴛鴦情侶。

40、喜鵲早已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泡。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41、對你的思念像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小溪叮咚作響。或許往事褪色,或許空間隔離,雖然不常聯繫,但最珍惜是你我之間情誼,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依。

42、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願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於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裡。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43、今天,鮮花為你而開;今天,笑容格外燦爛;今天,親朋祝願不斷;今天,我們相聚眼前。所有的不快都已離開,()所有的驚喜連續不斷;所有的幸福都會湧現。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祝願你開心無限,幸福永遠!

44、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45、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46、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47、親,你記得《生日快樂歌》的歌詞嗎?教教我吧!我記得第一句是:祝你生日快樂,喔,祝你生日快樂。剩下的你就唱給你自己聽吧!就算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哈哈!生日快樂!

48、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49、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50、老天讓你在這一天降生,為的就是讓我行走的路上不孤單,人生的路上有個伴,快樂有人分享,憂傷有你分擔,你在的每一天日子分外甜,我也會這樣一直把你放在心間,生日快樂,我的另一半。

51、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願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52、今天我得知了一個驚天的訊息,於是我去買了一部超高檔的手機,還辦了一張信號超好的SIM卡。還選擇了一個超棒的良辰,編寫了一條超讚的簡訊,我做這些就是為了給你發條祝福:生日快樂!

53、天涯海角,總有一份思念屬於你。四面八方,總有一絲牽掛纏繞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時光流逝,任歲月蹉跎。生日快樂!

54、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5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6、富人最高級的愛是花時間陪你,窮人最高級的愛是捨得為你花錢。文藝青年最高級的愛是回歸平淡,普通人最高級的愛是偶爾浪漫。愛情沒什麼標準,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生日快樂!我願意為你做所有可以做的事和做不到的事!

57、今天的風兒輕柔無比,今天的花兒香飄萬里;今天的鳥兒十分歡喜,今天的雲兒滿載笑意;今天的事兒萬分順利,今天的人兒如此甜蜜。所有美好的一切同我的祝願連在一起,共同祝福最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59、距離遙遠,發酵了思念;歲月流轉,升溫了情感;脫掉煩惱的衣衫,擺脫憂傷的糾纏;人生雖然平淡,但溫馨的情誼卻從未走遠。朋友,每個重要的日子都有我的祝願,你就會成為一個幸福的典範!生日快樂!

60、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的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齊賀「生日快樂」啦!

61、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62、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6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送你一百萬,他們說談錢傷感情。我還想送你一輛車,他們說今天限行。我還準備了一套房子,他們說你不喜歡住高層。我問他們送你什麼?他們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毫不吝嗇的給你發了這條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64、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不厭的曲。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6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6、丫頭,生活是你自己的,你哭它就對你哭,你笑它就對你笑。轉眼,又是一年,你的生日即將來到。今年,還是少不了我對你的祝福,我忍不住啦,生日快樂,開心健康每一天,多幾個好閨蜜才是生活硬道理!

67、魚兒因河水而歡快,花兒因陽光而綻放;鳥兒因天空而翱翔,我因有你而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上我深深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68、年年歲歲花相似,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歲歲年年人不同,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彈指揮間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轉眼一年與君行,希望你今年的生日能與往年有所不同。祝你生日快樂,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

69、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笑容喚醒待放的百花;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好運映滿天邊的晚霞;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生活似甜蜜的神話。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讓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一個春夏秋冬。

70、歲月長又長,距離遠又遠,千山萬水傳遞我友誼的惦念。平時忙又忙,偶爾煩又煩,萬水千山友誼陪我苦辣酸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卻不在你身邊,可我內心的千紙鶴,日夜為你祝願:親,開心快樂每一天!

7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特此送來祝福,我知道會有很多人送給你祝福,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但我相信,我會是那個最用心送祝福的人,我的祝福會是最真心的祝福,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不信你就閉上眼睛,許個願吧,保準能實現!

72、青年問禪師:送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才能讓他感覺到我的在乎呢?禪師指了指牆上心形的表,青年若有所思:你是說無論送什麼禮物只要心意誠就可以嗎?大師閉眼道:現在都23點了,你再不祝福你朋友,他生日就過去了。親愛的朋友,希望我的祝福沒有遲到,生日快樂!

73、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74、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