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搬家簡訊

1、你一杯我一杯,爭著來把新房熱;東風到福運到,招財進寶來報導;喬遷了入住了,親朋好友都歡樂;簡訊發邀請到,願你準時喝喜酒喲!

2、沐浴陽光沐著燈,先苦後甜新歡暢,走路挺胸高抬頭,邁開大步唱起來,辛苦努力沒白費,搬入新居樂陶陶。發條簡訊叫你知道,喬遷之喜等你送紅包嘍!呵呵,來喝喜酒吧!

3、搬一份輝煌,成功響噹噹;搬一份好運,喜事都成雙;搬一份健康,身體永無恙。搬家了,良辰吉日慶喬遷,有你光臨幸福快樂不一般!來喝喜酒喲!

4、房子越變越新,思念醇厚依舊,美酒為你飄香,金曲為你悠揚,很久不見甚關心,最近可好?希望喬遷之日,與你敘舊暢飲,碰撞青春。敬請光臨。

5、重大警告:你的好友已經走失,他的故居已經人去樓空,為了方便孤獨寂寞時可以找人聊天,開心快樂時可以找他分享,請在搬家時務必前往!嘿嘿,我搬家一定要來喲!

6、蜜蜂築新巢,可釀甜甜蜜;燕子壘新窩,為孵小小燕;螞蟻挖新洞,儲備過冬糧;公司喜搬遷,定賺大鈔票。發條簡訊通知你:我的公司搬遷了,邀你一同來慶祝,今天晚上6點整,凱旋酒店恭候你,不見不散!

7、喬遷之喜,沒你簡直不算喜,有你才會有生氣,財氣,運氣,福氣,氣氣相息,願你來喝一杯義氣,沾一沾朋友的手氣!

8、人逢喜事精神爽,說出快樂共分享。年年好事都不錯,今年喜事特別多。適逢升職又加薪,兄弟只差桃花運。家宴一桌加香檳,把酒言歡速光臨!小弟有請,虛門相迎!

9、回首往昔,身處陋室,不敢相邀,唯恐怠慢,如今喬遷,恬靜明亮,居室舒暢,特備酒宴,邀你來訪,千萬賞光,恭候大駕!

10、喬遷之喜喜洋洋,邀請好友來聚聚,美酒斟滿如意杯,幸福甜蜜滿心頭。興奮之情難言表,簡訊化作美祝福,分別分身不分心,願咱情意更長久!

11、搬進新家喜洋洋,好運汩汩在流淌;搬進新家滋潤潤,財源滾滾進家門;今日搬家你要來,喬遷新居添光彩;喝杯水酒情誼真,一起歡笑又開心;朋友不見不散!

12、本有歸隱心,難捨紅塵意。鬧市亂紛紛,無奈城中人。新購商品房,還好有書香。朝看有朝陽,夕看有夕陽。何妨一下樓,有酒有朋友。擺下小宴,不見不散!

13、心居寒舍,不敢把酒,身處陋室,絕少言歡。棄舊迎新,喬遷之喜。喜上眉梢,與君共享。歡迎光臨,貴腳踏踐地。托福托福,蓬蓽生光輝。

14、喬遷新居住新房,心情舒服又亮堂,雖然新房有點貴,但是還要搞聚會,喬遷是個引子,聯繫才是真意。所以邀你同坐,要把感情聯絡。願你及時赴約,一起快快樂樂,還要借題發揮,祝你升遷高位。

15、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盼大家明天前來湊熱鬧,我將在兄弟酒樓恭候大家!

16、擇良辰吉日,我喜遷新居,舊的東西不用取,憂愁煩惱全扔去,帶來幸福健康和如意,珍貴的友誼不能離,特邀好友來家聚,作為上賓把情敘,新房老友情意濃,留給你的座位不要空。

17、今日搬家心情好,歡天喜地放鞭炮。煩惱鬱悶全崩掉,裝滿舒暢都是笑。新窩賽過金銀窩,喬遷家宴簡訊邀。

18、告別往昔,喜搬新居,心情這邊獨好,樂淘淘臉上帶笑,心念情誼,掛念好友,誠邀你熱鬧熱鬧,備佳肴,倒美酒,把酒言歡聚歡顏,希望你準時出現!

19、住新房,快樂淌;住新居,心情愉;住新樓,福祿厚;住新家,幸福達;搬新家,財運發;今日喬遷新居,望你參加,粘粘財氣,增添喜氣,不見不散啊!

20、喬遷新居喜慶事,明媚天氣錦上花;新屋新居新景象,處處洋溢美滿景;親朋好友樂一堂,歡歡喜喜賀吉祥。願你光臨快樂享,幸福天天更順暢!

21、我非新人,卻是熱心腸。我非新人,已買新房。本人喬遷之際,特意邀請你參加×年×月×日,在×××樓的宴席。真誠告別,情誼不斷,歡迎到場!

22、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請你務必來見面,帶個喜氣讓我新居吉祥添!

23、嶄新的房門開了,想你的思念多了,友情的味道飄了,你收到我的邀請了,臉上爬滿快樂了,心裡種下開心了。誠邀參加喬遷之宴,等待與你把酒言歡。

24、樹挪死,人挪活。換個環境換片天。喬遷之喜即日到,邀請親友聚一聚,備了一份薄喜酒,吃吃喝喝談談心,無論我住到哪裡,祝福真情永不變,彼此牽掛到永遠!

25、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條簡訊,一份信念。兄弟,我搬新居了,所謂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為慶祝敝人喬遷之喜,特發簡訊通知你:記得包個大紅包,我也討個好彩頭!

26、人逢喜事精神爽,今日搬家心歡暢,吉祥快樂到身旁,福星高照幸福光,親朋聚會送安康,願你來臨捧個場,簡訊一封送與你,願你屆時莫要忘!

27、小弟喬遷,換了新居,特辦喜宴,答謝親友,特邀大哥,前來小聚,有你祝福,新居定會,蓬蓽生輝,一定要來,不見不散!

28、經過我半生打拚,一天不敢吃三頓飯的節儉,終於咬緊牙關,狠了狠心,買了現在的新房,馬上搬家了,哥們兒,你一定要來看看我的奮鬥成果喲!給兄弟添點喜氣!

29、朋友們,不管你是我遠親,還是我近鄰,或是我兄弟,又或是我的一個過客。為了我們以後能夠經常在一塊聊聊,來我家坐坐,這次搬家之舉,可是得麻煩你來走一趟了。

30、樹移可生根,人遷即生財。遷移新居喜,只覺欠光彩。為使面增光,特請老友來。一杯清酒莫嫌寒酸,幾碟小菜莫道簡單。老友若能至,我便開心顏。喬遷之喜,請君賞臉。

31、搬家之前想起你,喬遷之喜需要你,設宴款待歡迎你,新房入住接待你,發條簡訊通知你,備好酒店等著你!哈哈,我搬家住新房,你務必要到場!

32、房子換新的啦,心情老爽啦,日子越來越美啦,突然就想起你啦,邀請你來參觀啦,順便嘗嘗我的手藝啦,禮物就不用帶啦,你能來就是最好的啦!

33、我有喬遷新居之喜氣,請你把酒言歡顯義氣。借你幸福甜美之福氣,帶來吉祥如意好運氣。某月某日,敬備酒宴。承蒙關照,務必光臨。

34、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新新的房,新新的牆,但是沒有換新娘。明日在華天酒店宴請各位好友親朋,盼大家前來齊歡笑!

35、經過幾月大奮戰,新房落成裝修完,今日就要把家搬。新房新床新家具,看著高興心裡美。以前房小無處站,現在屋大能接待。簡訊來把朋友邀,齊聚一堂同歡笑!

36、本人喬遷大喜,特舉行盛大“溫居典禮”,敬請各位新老朋友洗著淨白,穿著美艷,扮著帥氣,帶著好禮,沾著喜氣,與俾人共度新居良宵。

37、入住新房好心情,擁有新家很如意,喬遷之樂無人知,多少歡樂也無趣,特邀好友來小聚,清茶淡酒我備齊,只管帶來空肚皮,酒足飯飽才愜意,這樣入住才歡喜,務必賞光別客氣。

38、"在各位兄弟的支持下,小弟已搬遷新居,為了祝賀喬遷之喜,特此邀請各位兄弟好友於某日在某地特此一聚,歡迎各位的到來。"

39、住房太小憋得慌,個頭只有一米六十幾,買了新房搬新家,新房裡面擺酒席,喬遷之喜邀請你來參加,時間請你別忘記,某年某時,朋友們準時來啊,給我帶一個女朋友唄,我的個頭還有希望長高。

40、新家,新房,新人,喬遷新居樂哈哈;你樂,我樂,他樂,推杯換盞情悠悠;橫批:不能少你。酒宴準備好,一個不能少,望你準時參加為盼!

41、喬遷時真開心,新房新家新氣象,笑容顏掛臉上,歡天喜地笑哈哈,發簡訊誠邀請,一起歡聚慶喬遷,我與你情誼深,舉杯一同來慶祝,喬遷之喜邀你赴約,恭候光臨,不見不散。

42、搬個新家,換個心情;住個新房,放個心花;換個新居,開個心扉;來個新樓,潤個心田。朋友,本人今日喬遷,願你來臨,一起看看生活美滿!

43、搬新家樂淘淘,霉運被嚇跑,好運來報到;快樂跟著跑,幸福來纏繞,健康吉祥都來湊熱鬧;你也來湊湊熱鬧吧,要準時啊,不見不散。

44、新的環境,新的鄰居,新的房子,新的家具,新的裝修,我要住新房了,喬遷之時,特邀老朋友你,共同慶賀喬遷之喜,敬請光臨。

45、房奴數年,今日終成正果;喜遷新居,內心激動不已;邀朋喚友,共賀喬遷之喜;願你光臨,我能萬事如意!

46、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等你。來了過後有了默契,請不要客氣。第幾次來沒關係,隨時等待你。朋友,剛搬家了,別客氣,我家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47、搬新家,樂淘淘,心情爽,()人歡笑,置家具,裝飾妙,日子美,少煩惱,設酒宴,把友邀,談笑間,可勁鬧,必須來,別想跑!

48、我馬上搬家了,新居很特殊喲!用快樂做的地板,幸福做的瓷磚,用吉祥做的壁紙,溫馨做的家具,如意做的電器,喬遷之日特邀你光臨,看一眼驚喜,收穫一生甜蜜喲!

49、家是幸福的港灣,房是家庭的據點。翹首期盼,送給你喬遷的喜柬;拱手祝願,祈願美好的明天。本人喬遷,簡訊送邀請函,請你前來幸福添!

50、今天搬家心情好,不是豪宅也夠翹,小擺酒席來慶祝,舉杯相約明日好。今日我家喬遷,邀請您中午來×酒店喝酒,別忘了給我帶紅包呦!

51、房子還是新的好,富麗明亮,溫馨舒適。朋友還是老的好,心有靈犀,念念不忘。某良辰吉日,本人喬遷之喜。老朋友,誠邀你的光臨。讓我們吃吃喝喝,談新敘舊,把酒言歡,不醉不歸。

52、星星還是那個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房已不是那個房,屋也不是那個屋,我搬新家了,喬遷之喜,簡訊相邀,你可一定要來參加喲。

53、新天新地新福繞,新宅新院新財罩,新鄰新友新吉兆,欣欣向榮幸福繞,真摯祝福不可少,簡訊一封通知你知曉,明天我搬新居,請你準時光臨喲!

返回頂部